龝田熟成咖哩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224號 / 電話:0974 282 736 / 營業時間:11:00~20:00(或售完為止) / Facebook粉絲團Instgram

大前天才來隔壁的小燉食室,昨天龝田熟成咖哩開幕又吸引更多人來了,龝字看起來是龜,發音應該算是是ㄑㄧㄡ,秋天的秋,康熙字典解釋到「秋本字,禾穀收成之時也。」名片上用的是俗字「穐」,都是一樣的意思。

共有四款咖哩、使用台梗九號米、用了十九種香料、二十八天熟成,我覺得吃到的蔬菜的碎末感是種特色。木制餐桌椅、燈罩、小暖簾,榻榻米牆,連室外的植栽都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情,讓人有種一秒到日本的感覺呢!

龝田咖哩

✔ 追蹤粉絲團 取得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店內裝潢
▲▼趁著11點開店前來拍一些室內照片吧。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龝田咖哩裝潢外觀
▲▼接著補上室外照片。

龝田咖哩裝潢外觀

隔壁
▲隔壁裝潢中,感覺也是很厲害的店,聽說是 good day好日子進駐。

龝田咖哩裝潢外觀

龝田咖哩裝潢外觀

龝田咖哩裝潢外觀
▲這片植栽很厲害。

龝田咖哩裝潢外觀

龝田咖哩招牌

20210910_111023+0800-2098481.jpg
▲桌上小植物。

龝田咖哩菜單
▲菜單除了有咖哩還有兩款炸物小菜、飲料、啤酒等等。

牛肉咖哩220:香料味道不會很嗆,整體來說他們家咖哩的味道算是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附上馬鈴薯、溏心蛋、味噌湯跟小菜,還算滿豐盛的。

豬排咖哩220:好久不見!豬排!好吃~

炸牛排咖哩290:酥脆麵衣搭配一分熟的軟嫩牛肉排,就是所謂的炸牛排囉,肉也滿有厚的度。

唐揚雞 100:麵衣包覆住雞肉,剛出爐時小心燙口,雞肉本身有鹹香的調味,不用沾附上的椒鹽就好吃,有水準的一道小菜。

炸時蔬 80:吃菜很健康,用炸的方式料理蔬菜,更能保留蔬菜的水份跟爽脆度,推推。

牛肉咖哩

味噌湯

炸時蔬

燈飾

燈飾

豬排咖哩

20210910_114847+0800-2812345.jpg

20210910_120246+0800-2927736.jpg

20210910_120248+0800-2981874.jpg

炸牛排

炸牛排

炸牛排

牛肉咖哩

炸豬排單張

炸牛排

唐揚雞

唐揚雞

20210910_133600+0800-1774602.jpg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更多 龝田 熟成咖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