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粉絲 & Burger Fans Food Truck / 電話:0975-778782 / 營業時間:16:30-21:00 / 地址:楠梓德惠路和加仁路(星期五) / Facebook粉絲團

星期五都會來楠梓駐點的漢堡,其他日子要看粉絲團,先電話下訂後,約好時間來取貨比較不用等。

牛肉漢堡是120元,裡面有生菜跟手工漢堡,上面蓋的麵包口感也不錯,有點像歐式麵包比較乾一點,比較蓬鬆Q彈,不是早餐店的那種台式漢堡的麵包那麼油,牛肉滿多汁扎實的,蔬菜也很新鮮,花生醬是甜的,BBQ醬則是有點辣味,都很好吃哦!整個疊起來就快跟女兒的臉一樣大了。

✓ 騷花生醬牛肉漢堡(120元)
✓ 經典BBQ醬牛肉漢堡(120元)

楠梓美食 - 漢堡粉絲 & Burger Fans Food Truck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楠梓美食 - 漢堡粉絲 & Burger Fans Food Truck
▲超大卡車的行動廚房,整個很有美式的感覺。

楠梓美食 - 漢堡粉絲 & Burger Fans Food Truck
▲菜單

IMG_2718.jpg
▲熱門餐點。

IMG_2721.jpg
▲今天太早到,先來旁邊有間在燒賣買個小點心。

IMG_2724.jpg
▲買好燒賣後,再過來等一下子囉。

IMG_2726.jpg
▲拍個名片。

IMG_2729.jpg

IMG_2731.jpg
▲本來要買雞翅,但賣完了,就點個薯條來吃,是現炸酥酥的,灑上海苔粉這樣子。

IMG_2736.jpg
▲在車上先拍幾張照片。

IMG_2739.jpg

IMG_2742.jpg
▲花生醬像融岩流下來,還滿酷的。

IMG_2744.jpg

IMG_2748.jpg

IMG_2751.jpg

IMG_2791.jpg
▲回家再對切來來拍一下,看漢堡本身還滿多氣孔的,肉也很JUICY呢!

IMG_2794.jpg
▲尺寸跟女兒有得拼呢,但對大人來說是有點小,可是肉是滿扎實的,一個人能吃的飽。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