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媽媽米粉羹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44號 / 營業時間:06:00–13:30, 16:30–20:30 / 電話:07-581-2664 / Facebook粉絲團

疫情期間除了整理家裡之外,也整理電腦上的舊照片,2020年11月來看舊城牆的護城河通水,順便就附近吃個午餐囉。

拍攝日期:2020年11月

00.jpg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吳媽媽米粉羹
▲2020年的左營舊城外的護城河通水了,周圍也有整理了一番。

吳媽媽米粉羹

吳媽媽米粉羹
▲木棧道有保留樹木生長的空間,很不錯。

175A1537.jpg
▲見證歷史的舊城牆。

175A1545.jpg

175A1546.jpg

175A1559.jpg
▲逛完之後就來附近吃個午餐,吳媽媽米粉羹是45元的老店

175A1558.jpg
▲上面的招牌有換過,感覺是年輕人來接手經營。

175A1548.jpg
▲菜單與我的零錢袋,這本來要給女兒用的,她不用我就收下來用囉。菜單上除了米粉羹外,還有肉燥飯跟小菜,聽說酸菜豬肺跟油豆腐很推呢!

175A1553.jpg
▲今天就簡單的點了個米粉羹(50元),可以自行加醋或自製辣椒醬。

175A1557.jpg
▲湯頭是微甜口感,米粉口感細緻,肉條軟嫩無異味,好吃又大碗,非常推薦哦!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