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便當店只有一開店門的前一分鐘可以拍到室內沒有人照片,之後就開始排隊到隔壁馬路上。老闆說是他們三兄弟共同經營,所以還有一家也在潮州的永德路39號,點餐時候,看到老闆的爸爸拿這麼大份的雞排出來讓我拍照,我嚇一跳問老闆的爸爸,『雞排這麼大片喔!?』 此時老闆的爸爸指著牆上貼的廣告,我才注意到之前新聞早就來報導過這比臉還大的雞排,老闆說 『這我們招牌啦!!』 我完全愣住,默默的問:老闆你不會虧錢喔?  老闆爸爸大笑就是要人來吃飽啊!

雖然經營5-6年左右,但看到一直沒有消停的排隊人龍,可見已經完全捕獲在地人的胃了!老闆的爸爸說他們的便當真的很好吃!要我現場來試一下!
六種主菜便當,小編我當然每道都要試一下^q^

image6.jpg

image10.jpg

image1.jpg

🔺滷雞腿80元
雞腿滷到入味超級好吃,雞肉不柴咬開還有滷汁淌出,甜鹹不膩配飯超下飯!當配池上米就算不用去池上也能吃到好米,配上屏東本店特有的不怕你吃超多料,小編真心推薦!

🔺香雞排飯85元
傳說中的潮洲必吃的比臉還大香雞排便當!!!便當整整可以蓋滿整盒菜色,老闆很貼心會用紙袋幫你另外裝。CP值超高!不僅新聞爭相報導之外,連居民都來看看,真心不騙真的就是大,老闆就是要讓你吃飽飽!

image2.jpg

image3.jpg

🔺炸雞腿飯100元
沒看錯!!!炸雞腿飯也是整個蓋住整盒飯菜了!!! 超級誇張!! 害小編不得不拿出小盤子自己放在旁邊給各、位、觀、眾!!!好好比對一下!!!難怪是熱賣商品!因為老闆給的很大方!根本不怕人吃麻! 

image9.jpg

image5.jpg

🔺招牌飯包75元
這很貼心雖然是招牌,不過老闆還有切一塊排骨肉,一個便當吃兩種肉,真是享受!

image7.jpg

🔺爌肉飯85元
真的是超級CP值的店家!你看看你看看,爌肉夾都夾不太住!!超大塊,小編夾起來拍照,因為肉太重了,手還會顫抖..... 在加上店家給的八樣菜色!哇!!!說沒有吃飽你唬誰啊?
小編半份就吃不下了!!為什麼高雄沒有開這麼大氣的便當店!!!

image8.jpg

image11.jpg

🔺排骨飯80元
在物價都漲就自己薪水沒漲....身高還縮水的時代,老闆只能用霸氣來形容了,不僅料好實在,東西好吃菜很多肉還更多!連排骨都比小編臉還大是怎樣? 小編無地自容了!!

image4.jpg

看完你想吃哪個?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