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先生 珍珠。愛玉專賣店 /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鵬路57號 / 營業時間:17:00–22:00(星期五六日) / 電話:0982-914-098 / Facebook粉絲團

假日到小港找朋友玩,到處走走,晚上逛夜市,吃完牛排後,發現一間「甜心先生」,有創意的檸檬愛玉3.0,一碗三吃愛玉冰好有梗,還有免費的小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也讓父母省了點荷包。

/tmp/php6rYhPv

175A9540.jpg
▲小港漢民夜市就在漢民公園旁,一旁還有小港高中、社教館等等,算是小港的精華地段。

175A9610.jpg
▲甜心先生就在夜市第一排攤位。除了攤位外,還有兩個油桶做的遊戲台。

/tmp/php6awSbN
▲菜單。有一碗三吃,還有果醋愛玉凍飲跟各種口味的愛玉冰。

 

175A9542.jpg
▲甜心先生的愛玉都是當天現做的,新鮮度滿分。

175A9544.jpg
▲▼陸續加上剉冰、黑白珍珠、杏仁凍,再淋上新鮮現榨檸檬汁跟自己熬的二砂糖。

175A9556.jpg

/tmp/phpKHg4XW
▲一碗就能品嚐到所有的配料,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充滿古早味,天然無添加的愛玉冰爽開心啦!

175A9578.jpg
▲點一碗三吃的話,還會附上兩小碗的果醋剉冰,等主體吃完一半後,再添加兩碗果醋冰,都是100%果汁發酵而成,豐富的果香,喝起來不刺激,也不加防腐劑跟色素,還有多樣有機酸和礦物質,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甜心先生免費玩具

175A9566.jpg
就是在甜心先生的Facebook粉絲團按讚加分享,就有迷你夾娃娃機跟綿花糖機可以玩哦。

175A9585.jpg
▲小型棉花糖機,因為小女還不會操作,就由老闆直接做一隻送來囉!

175A9568.jpg
▲再來看到可愛的小型夾娃娃機!

175A9591.jpg
▲夾娃娃機可以玩三次,真的有夾到的話,有糖果跟小汽車就可以帶回家哦,今天就有幸運夾到一隻棒棒糖。

175A9555.jpg
▲另外還有活動,買一份愛玉的話,還可以打彈珠哦!

175A9601.jpg
▲四顆連線,再送一杯果醋愛玉,小女今天也太LUCKY了吧,獲得草莓茉莉一杯!

/tmp/phpjx2Qme
▲胃裡還有未消化的綿花糖,口中刁著棒棒糖,手中拿著草莓茉莉果醋愛玉,今天也太嗨森了吧,哈!!!

175A9554.jpg
▲哦,對了,還有小型釣魚機可以玩哦。

/tmp/php0YGvC5
▲今天來到甜心先生實在太滿足啦,哈!

175A9615.jpg
▲稍後又去不遠的攤位,古早味打彈珠,一次五元,玩了100元,才得到一瓶舒跑,跟一堆糖果,哈,看來好運都在甜心先生用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