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協隆製茶 | 地址: 604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22-33號 / 電話: 05 256 1147 / 粉絲團

商家就在石棹的大馬路上,是前往奮起湖或阿里山森林公園的必經之路,旁邊會看到便利商店搶眼的招牌很好認。

175A2230.jpg 

175A2201.jpg
▲▼家族在地生活有百年的歷史了,祖先從清朝就在地生根,來這裡領政府派命入山協助農民開墾的農業教師,目前是四代目當家,老闆姓洪,對外由老闆娘秀英負責招呼。

175A2199.jpg

34818799_646293845712819_7174969547751948288_n
▲這時當時的派令。

175A2215.jpg
▲老闆娘說:「我們是竹崎鄉產銷班第六班,先生是上任班長,他們研發的茶具有香味獨到清香、入口甘甜,濃郁、喉韻佳等特色,加上獨特烘焙法製成,泡水成蜜綠色,賞心悅目,取名為『正露茶』為產銷班共同品牌,在台灣和中國都有註冊。」

175A2220.jpg
▲現場可以試喝,一開始先試喝阿里山烏龍春茶,一般來說,冬茶著重於喉韻、春茶著重香氣,今天喝的烏龍不僅帶著淡淡的鮮花香氣,口感跟韻味也滑順細膩,入口回甘,讓人印象深刻。

接著試喝的是新引進的紅茶,在阿里山少見的台茶十八號,因為茶湯豔紅,別名「紅玉」,茶湯清澈亮紅具天然肉桂及薄荷香氣,葉片被茶小綠葉蟬叮咬過,帶著淡淡的蜜香是其特色。

175A2223.jpg
▲茶品的檢驗報告。

175A2226.jpg
▲有註冊的正露茶。

175A2225.jpg
▲盒子底部都會有詳細介紹。

175A2227.jpg
▲有去阿里山玩的朋友,可以停下來坐坐試喝看看哦~

新協隆製茶

  • 地址: 604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22-33號
  • 電話: 05 256 1147
  • 粉絲團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