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完阿亮香菇園的行程後,我們來到新峰農場採葡萄囉,這也是第一次耶,這兩天好多初體驗哦,包含晚上在草地上做那個~~~~~瑜珈的初體驗。

175A2806.jpg

175A2779.jpg
▲新峰農場到囉,入園費是100元,100元可以抵水果,採果1斤是150元。

175A2826.jpg
▲在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採收哦。

175A2781.jpg
▲這裡種植的是巨峰葡萄,老闆還會詳細的講說葡萄的生長過程。


▲生長期間會用套袋,為方便遊客採收,套袋都會取下。


▲這一群人在做啥?難道是體驗傳說中從胯下看過去可以看到阿飄的活動嗎?(電影看太多)

175A2791.jpg
▲喂~~沒啦,是從跨下拍,可以拍到不一樣的葡萄園景色啦,就像這樣子,果然不一樣耶,美呆了。

175A2804.jpg


▲接下來要DIY葡萄酒囉,這活動需事前預約,一人份150元。我們常喝的進口葡萄酒有專用釀酒的葡萄品種,喝的是天(年份)地(風土)人三者之力結合出來的香氣,台灣葡萄大多是鮮吃,加入糖快速釀造,喝的就是那種「爽」度。


▲左邊是空瓶,中間是加糖,右邊是經過四至六個月的狀態,這時候可以喝了。

175A2815.jpg
▲將葡萄去蒂擦乾。


▲再加入糖密封即可。


▲還有專屬的可愛小標籤,簽名寫上日期,就是自己專屬的葡萄酒囉。


▲半年後才能喝到自釀葡萄酒讓人心癢癢的,所以老闆還招待我們喝點葡萄酒,在葡萄園內品嚐美酒,加點冰塊涼涼的喝,還真的是超好喝的耶!乾杯啦。(喝酒不開車 / 開車不喝酒 / 未成年請勿飲酒)

175A2818.jpg
▲配點新社的香菇乾超讚的。

175A2825.jpg

【新峰農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