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酒店之一,2013年酒店大改裝,全面改用智慧型的房務系統來操作,舉凡點餐、溫控、管家等服務,都能用一台類似iPAD的平板來操控,而且能很直觀的操作,完全不卡卡,國外的月亮果然比較圓呀!

而且這住宿費也一點兒都不貴,像我們住的「豪華海景套房」,一晚只要15780元~~~港幣,除了高級的硬體設備、無敵海景跟街景,還有每日提供水果盒、擦鞋服務、每日報章、24小時送餐、勞斯萊斯高級禮車的接送等貼心的服務~

半島酒店半島酒店
下機後就有可愛的香港妹妹來接機囉!

半島酒店
接著有位大哥來幫我們拖運行李。

IMG_3085.jpg
迎接我們的是純手工打造的克萊斯勒,真的是太感動啦!第一次坐到腳腳可以伸直的車車~~~

IMG_3110.jpg
一進門就看到讓人心神好的迎賓花束~

半島酒店
IMG_3145.jpg
一到房內,看到這辦公桌!!根本就是為我準備的嘛。

半島酒店
這時候一定要來演一下的。

半島酒店
桌上還有迎賓的水果、點心跟果汁,嘿嘿~~~好像回到家一樣了。 :D ,而且那水果也多的太誇張了,有香蕉、芒果、蘋果、梨子、葡萄等~~~~只差我身邊不是正妹幫我削果皮餵食了!話說,我還真個挑了個芒果的扒掉果皮來大快朵頤一番!

半島酒店半島酒店
然後,我們像小孩子一樣,在房間裡面狂奔,轉了三個彎之後,來到浴室後,看到一個大浴缸!

IMG_3114.jpg
迫不及待就脫光衣服衝進去啦,左眺維多利亞港,右望九龍城~~

IMG_3134.jpg
浴室還有手工香皂。木盒還有特別的典故哦!是半島酒店大廳的門神的縮小版,超有紀念價值的。

半島酒店
是的,就是這台類似iPad的玩意兒,類似個人管家,要什麼功能都有哦~~~

半島酒店半島酒店
IMG_3147.jpg
還提供網路電話,讓你從香港打到全世界都不用錢。「郭董呀,那筆一億的訂單就這樣子決定了呀~~」(模擬對話)

兩個笨蛋在房間玩了一下,就衝去吃美食啦!陸續為大家介紹半島酒店週邊美食還有酒店餐廳美食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旅遊 半島酒店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