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 / 營業時間:10:30–21:15 & 星期六:10:30–19:00 / 星期日休 / 電話: 0980-120-675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67號 / 粉絲團

這間楠梓的台式甜湯,三不五時來就會繞過來吃,個人最愛他們家帶著碳香味的綠豆湯,綠豆長時間燉煮後,還保留外殼,裡頭的豆仁柔軟香甜,還附有QQ的粉角,讓人一吃就愛上,但老婆比較愛的卻是紅豆薏仁,這兩種食材都是女生保養或是保健的好食材呀!

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A

IMG_6160.jpg
▲小品綠豆湯的店面就在楠梓創新路上,遠遠的看不到招牌很低調。

IMG_5425.jpg
▲店內環境清爽乾淨。

IMG_6155.jpg
▲店內小擺飾,可愛的格魯特。

IMG_5426.jpg
▲冬季菜單,熱熱的甜湯很溫心哦!

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
▲菜單有綠豆系列、紅豆系列等塑ア

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
▲另外還有豆花跟剉冰等等。

來一碗紅豆薏仁湯

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
▲老婆愛喝的紅豆薏仁湯(35元/中 | 45元/大)

IMG_5424.jpg
▲平時就會煮甜湯的老婆對這一道甜湯點讚不絕口,不會太甜,還保留著豆莢的原味,三不五時就嚷嚷著想吃。

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
▲府城綠豆湯(25元 / 中)。紅豆湯或綠豆湯都有內建粉角,QQ珍珠是女兒愛吃的,所以就另加10元。

IMG_6157.jpg
▲這是另一天來吃,就沒有加珍珠了,一碗25元的府城綠豆湯,含粉角跟碎冰,中午天氣熱,吃完午餐後,再來吃個綠豆湯好爽快,這裡的綠豆湯特色有點碳香味,跟台南慶中街綠豆湯有98%相似,搭配QQ的粉角,咀嚼控的最愛。

IMG_6158.jpg
▲▼看那麼多的甜湯配料,好開心。

IMG_6159.jpg

楠梓美食 - 小品綠豆湯

  • 營業時間:10:30–21:15 & 星期六:10:30–19:00
  • 星期日休
  • 電話: 0980-120-675
  • 粉絲團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創新路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更多楠梓美食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