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經營20個年頭,擺攤11年,從3張桌子到目前2間店面的規模,20幾位工作人員,同時間服務著近百來位的客人,店內座位窄窄的,走道小小的,不僅服務人員手腳俐落,客人的手腳也得俐落才行,一籠籠擺上桌的蒸餃,肉多湯鮮的蒸餃,填飽我們胃的蒸餃。

話說從頭,很少吃外食的老母跟我說,楠梓有間很好吃的店,叫做「啥米寶的」,心想:『哇咧,連我老母都吃過了。』於是,馬上驅車前往一探究竟!蒸餃、酸辣湯一定不能少的,吃不過癮再加碼個牛肉捲餅,平實的價格,100多元就吃的超飽囉!

楠梓楊寶寶蒸餃
從籠子沁出的蒸氣,熱呼呼的,讓人胃口大開~

楠梓楊寶寶蒸餃
大紅的店面

楠梓楊寶寶蒸餃

楠梓楊寶寶蒸餃

楠梓楊寶寶蒸餃
豬肉蒸餃50元。第一眼感覺是皮還滿厚的!

楠梓楊寶寶蒸餃
這是我看過蒸餃裡面包最多餡料的一間店了,原來皮厚的用意是用要來包那麼多的料呀。據店家表示,肉一定要用新鮮的後腿肉,加入白韭菜,特製高湯下去蒸煮,要吃的時候,最好盛在湯匙上,咬下後,湯汁溢出,大塊的鮮肉在口中跳舞

楠梓楊寶寶蒸餃
酸辣湯25元

楠梓楊寶寶蒸餃
牛肉捲餅60元

楠梓楊寶寶蒸餃
內含三星蔥跟牛腱肉,捲餅外酥內軟,份量都比一般的店家大上一碼,實在超值!

【北平楊寶寶蒸餃】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 電話:07-3513322
  •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鹽埕美食懶人包
▲鹽埕美食懶人包


▲楠梓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岡山美食懶人包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喝水不夠,補「吃心絕對粉絲團」就好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