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第三次上遊艇了參加趴踢(Party)了,現在港都高雄流行在遊艇辦趴,而且費用其實也算合理,這次應朋友之邀,參加高雄最權威、最專業的葡萄酒社團江江城堡Chateau Jiang Jiang 、專門在辦遊艇趴的Yacht Rock以及外國人最愛去的brickyard 紅磚地窖所合辦的品酒趴,搭遊艇、品葡萄酒、聽音樂、賞高雄夜景,這麼過癮的事,以後一定要常常辦呀!

這次的活動入場費是600元,還贈送紅酒杯一個,感覺品質還不錯,三款由版主精選的派對紅酒,活動是在11月30日(六),晚上八點集合,八點半啟航,大概十一點半回程吧,然後憑票根還可以免費參加Brickyard紅磚地窖的雷鬼趴,這次的活動真的辦的不錯,很開心能參與到這劃時代的一場活動!

江江城堡遊艇趴江江城堡遊艇趴IMG_4709-001.JPG

江江城堡遊艇趴

江江城堡遊艇趴
日本人代表!

江江城堡遊艇趴
歐美人士代表

江江城堡遊艇趴江江遊艇趴
黑人DJ!真的很難對焦。右邊是台灣辣妹代表~~

江江城堡遊艇趴
這是個很認真的品酒會,主辦人江江正用中英雙語在說明每款酒的特色!

江江城堡遊艇趴江江城堡遊艇趴江江城堡遊艇趴江江城堡遊艇趴
江江城堡遊艇趴
一系列歪國人的照片,歪國人真的很適合趴踢照~~~

江江城堡遊艇趴
坐遊艇、喝酒、抽雪茄~~~

江江城堡遊艇趴
攝影同好當然要補捉一下高雄港的夜景囉~~

江江城堡遊艇趴
哇,正妹,還不快去搭訕!

江江城堡遊艇趴
來到VIP室,費用比較高,一人1000元,笑死我了,好像在做壞事一樣。

江江城堡遊艇趴
在航行了三個小時後,開心的下船囉!

想要辦趴嗎?去蝴蝶公主號的粉絲團逛逛哦!https://www.facebook.com/bpmusicb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高雄好玩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