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茶記近期出了幾款鹹味的菠蘿飽,有煎蛋、起司、火腿、午餐肉、豬扒、叉燒菠蘿飽等,好吃不在話下,其中叉燒更是老闆集二十年功力之大成,每日限量供應,要吃要快哦!

楓茶記-鹹味菠蘿飽
阿嘶~~~扒開菠蘿飽!這不就是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美味叉燒嗎?這是他第一次赤裸裸的展現在世人面前,看那藝術般肌理、恰到好處醬汁,烤的剛好的酥脆表皮,好~~好~~味~~~啊!這也是每日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楓茶記-鹹味菠蘿飽
絲襪奶茶45元。現在內用的熱飲都用這種香港進口過來的杯子,質感大大提升!

楓茶記-鹹味菠蘿飽
先來個基本款的冰火菠蘿飽開開胃吧,上層酥脆、麵包香軟,夾入冰鎮過的奶油,好吃的讓人

楓茶記-鹹味菠蘿飽
再來一個豬扒菠蘿飽(75元)塞個牙縫吧。

楓茶記-鹹味菠蘿飽
特選里肌肉,獨家香料醃製,這玩意必需現點現煎才好吃,香酥多汁,就跟我在香港吃的豬扒一樣美味呀。

【延伸閱讀】

【楓茶記】

  •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91號 (凹子底捷運站走過來五分鐘)
  • 營業時間 9:30 - 22:00
  • 聯絡電話 07 557 51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