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園餐廳 /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維新街68號 / 電話:07-689-2679 / 營業時間:10:00~21:00

儷園餐廳_201218_13.jpg
(圖文:洪小編)

位於六龜高級中學附近的儷園餐廳,店內空間乾淨明亮,附近停車方便、座位是用12人一桌,餐具採自助式拿取的,是一對老夫妻經營的,目前已經經營22年了,閒聊中得知以前有在接外燴現在因為夫妻兩年紀太大了,現在就沒有再接了。

價錢需事先詢問店家,菜單上只會有菜名,照片中的七菜一湯,約2000~2500左右,店家菜色每天都會有所不同,特色邊像辦桌菜,餐廳無特定公休日,只要老夫妻倆有事就會休息,有想要到餐廳用餐的客人可以先打電話做詢問。

☑ 川燙花枝,新鮮川燙花枝搭配海鮮沾醬終結者五味醬,不需任何口感評價,就是完美的絕配,花枝在嘴裡的鮮美,和五味醬酸酸甜甜的味道,讓人完全無法停下一口接一口。

☑ 溪魚溪蝦炸物,在附近清澈的美濃溪抓取的溪魚和溪蝦,搭配九成塔簡單油炸,咬下清脆魚皮以及鮮美魚肉味道在嘴裡劃開。

☑ 海鮮卷12顆,咬下去會爆漿哦,需提早一天或當天早上預約。

☑ 白斬雞半枝,選用當日早上現宰雞製作,表皮帶有薄薄一層的雞凍的口感,肉質鮮美,需預約。

☑ 梅干扣肉,外觀秀色可餐,咬下肉質軟內鮮美,滷汁爆發在嘴中,有許多熟客來店裡單點外帶梅干扣肉。

☑ 麻婆豆腐,麻婆豆腐作法偏向台式作法,辣味試提味作用比較不會辣,適合大小朋友食用。

☑ 薑絲大腸,客家經典美食享受著反覆咀嚼的快感,透過細嚼慢嚥品嘗出大腸伴著薑絲所透出的香氣。

其中白斬雞、梅干扣肉及五味透抽聽老闆說是最多人推薦的菜色,尤其是白斬雞一定要事前預定哦~ 😍

儷園餐廳_201218_0.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jpg

儷園餐廳_201218_4.jpg

儷園餐廳_201218_7.jpg

儷園餐廳_201218_8.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7.jpg

儷園餐廳_201218_9.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0.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1.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2.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4.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5.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6.jpg

儷園餐廳_201218_19.jpg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