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記捲餅 / 地址:高雄市岡山鎮區維仁路19-1號 / 營業時間:早上10:00~13:30 & 下午03:30~08:00 / 電話:07-621-2016

王記捲餅_201217_4.jpg
圖文:洪小編

岡山國小附近的中式捲餅,走進店裡風格是以前傳統是裝潢方式,餐具調料採自助式拿取,看到店裡菜單發現他們的捲餅照片,跟我想像中的捲餅有出入,在跟老闆閒聊的過程中,得知早期是由路邊攤起家,慢慢做到現在的餐廳,老闆年輕時在親戚學習傳統眷村手藝,並將捲餅開發成能當一餐的巨型捲餅,成為店裡的招牌。

店裡的價位都在100元以內非常平價,菜色主要以捲餅、麵食、煎餅這種傳統的眷村美食為主,份量大又食材扎實,現場也有擺放小菜盤,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選取,並告知店員就可,是一間物超所值的平價美食店。

小米粥25元,傳統眷村主食是一道傳統眷村美食功夫菜,送上來時米香撲鼻而來,喝下去時滑順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喝下。

豬肉水餃一份8顆50元,是老闆的隱藏招牌,老闆自己研發出會流湯汁的水餃,老闆說原本想用蒸的,但是因為廚房大小不允許,所以只好改用煮的,就變成現在的水餃了,水餃咬下時,湯汁在嘴裡爆開,湯汁的量讓人以為是在吃湯包,肉質柔軟,鮮美多汁。

韭菜盒子30元,比一般的分量還大可以當正餐吃的量,撥開滿滿的韭菜餡,看得讓人食指大動,咬下時內餡韭菜的味道在口腔裡散開,餅皮清爽不油膩。

招牌捲餅50元,內餡裡酸菜、干絲、黃瓜、雞肉絲跟麻醬,大口咬下時嘴裡滿滿的餡料,餡料比例完美,調味不會太鹹。

酸辣湯30元,湯裡食材豐富,酸辣比例剛好,辣度不會讓人非常不舒服,微辣提味的程度,適合大小朋友一起點來喝,如果吃不下食物也可喝酸辣湯開胃。

牛肉麵80元,牛肉燉的不軟爛十分夠味有嚼勁,麵Q彈有咬勁,麵與青菜和湯汁拌在一起味道不會太淡,不須再加而外的醬料。

王記捲餅_201217_1.jpg

王記捲餅_201217_2.jpg

王記捲餅_201217_5.jpg

王記捲餅_201217_6.jpg

王記捲餅_201217_9.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0.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1.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2.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3.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4.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5.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6.jpg

王記捲餅_201217_19.jpg

王記捲餅_201217_21.jpg

王記捲餅_201217_0.jpg

王記捲餅_201217_8.jpg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