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再次開拔到有夠義式,除了要一嚐夏季必吃的冷麵外,主要也是要在這裡辦「生日一支趴」,一支的意思,就是請興會的朋友帶一支「紅酒」來啦。

夏日應景的西式冷麵,配料跟醬汁的變化豐富,但主要還是要用清淡的醬汁為主,切記不要塔配較為濃厚的醬汁跟配料,否則聽說將會是一場災難,而麵條在煮的時候也是比一般的義大利麵更要細心呵護,是一道精緻的麵食,煮完冰鎮後以增加Q度。

另外的補充一下義大利麵小常識:

  • 細麵(spaghetti)及寬麵(fettuccine):適合搭配順口的醬汁及簡單調味,例如用橄欖油、奶油、起士,而醬汁內的配料及香料也適合切成小塊的,例如蒜、辣椒、蘿勒之類的。
  • 筆管麵(penne)及蝴蝶麵(farfalle):較為厚重的醬料,如花椰菜、香腸之類的,則是適合較短的麵條,如筆管麵及蝴蝶麵之類的。

有夠義式-義式冷麵
有夠義式.香烤嫩煎牛排天使髮絲麵拌日式昆布醬149元。這次有夠義式推出的冷麵的醬汁都很有趣,例如巴沙米可醋、青梅汁,以及今天吃的日式昆布醬。冰鎮的冷麵將昆布醬汁鎖入麵內,搭配鮮嫩的牛肉,讓人暑氣全消、脾胃暢開。
(價格現在好像都129了,而且沒有在菜單上,要另外跟老闆說哦~~)

有夠義式-義式冷麵
有夠義式.香烤嫩煎牛排天使髮絲麵拌日式昆布醬。除了這道料理,另外還有推薦

  • 德國香腸韃靼蕎麥冷麵佐巴沙米可醋 169元
    蕎麥麵條軟Q,搭義式陳年醋調和日式和風醬微酸有層次。
  • 時蔬乳酪鮮菇天使冷麵拌青梅汁 149元
    淋上陳年青梅醋和冷榨橄欖油,酸甘不嗆、芳香濃郁。

以上摘錄自蘋果日報

有夠義式-義式冷麵
看的出來醬汁都包覆住天使麵,有海味的清爽日式昆布醬與義大利的髮絲麵做了個完美的結合,中西合壁的最佳銓釋。

****

有夠義式也適合包場聚餐或辦趴,今天是生日一支趴。接來是活動的一些摘錄照片~~

 有夠義式生日趴
今天的主角之一.芙蓉姐 (誤:富龍兄)。剛當完助教,直接就穿工作服來聚會囉~手上拿的是下酒菜「羊乳酪+烘烤的豬肉」

有夠義式-生日一支趴
小胖在發表今天帶來的酒款說明。

有夠義式-生日一支趴
感謝小胖提供的紅酒資料,多給你幾張特寫。小胖的「食尚瘋部落格」網址如下:[高雄市] 2012-07-07 江江&芙蓉姐生日一支趴 in 左營‧有夠義式餐廳

有夠義式-義式冷麵
下酒菜。嫩牛肉~~

有夠義式-生日一支趴
各位看倌沒看錯,最後,竟然出現了CNN推薦的台灣四十大美食之一『鹹酥雞』

有夠義式-生日一支趴
鹹酥雞配某些酒款也是很合的。

有夠義式-生日一支趴
大家酒酣耳熱的情況~~

 有夠義式-生日一支趴
這次開了二十一瓶紅酒,不乏知名酒廠,美酒加美食,人生一大享受呀!

【心得】老江湖主廚推出的餐點往往能捉住流行的脈動,在菜單的設計跟菜色的搭配都很獨到,為消費者創造C/P 值最高的餐點。

【有夠義式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5號
  • 電話:07-5575550
  • 營業時間:10:00~15:00。17:00~21:30
  • 有夠義式粉絲團

想要了解品酒會的最新資訊,請到 Chateau JiangJiang: http://www.facebook.com/chateauJiangJiang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