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最近位於高雄一心路上的多那之新開幕,同時慶祝二十周年,部份飲料全面20元,經過一心路的朋友都會看到一個排隊的奇觀,很多人很好笑,不明就理的也跑來排隊,也不知道是在排什麼就跟著排了,真的很爆笑。

今天只介紹二樓沙發區的座位,因為真的很有氣氛,也很特別,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跟星巴克一樣的享受哦,而且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只是上網品質有待加強囉,但畢竟是免費的,所以加減用啦,插座的部份也只有一位固定 的地方,店家是說要節約用電,但其實應該是怕人家坐太久吧。

那天去的時候,有一對男女朋友,還自動的把兩個沙發喬到可以躺下的角度,接著一起看著同一本雜誌,這時我眼角餘光不小心瞄到兩個人抱在一起,邊看雜誌邊調情,我真害怕我會長針眼,他們以為這裡是汽車旅館嗎?

特價日期:99年10月24日(日)止,所以還有很多天可以去排隊哦!!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IKEA買的工作燈,這個我也很想入手。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很有氣氛的壁燈,也是IKEA買的,牆壁很復古,很有Fu~~~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也是很復古的吊燈。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時鐘跟英國領事館的很像,頗有倫敦街頭的感覺,彷彿福爾摩斯就站在這鐘下,拿著他的高級懷錶看時間。(謎之音:竟然就站在鐘下了,幹嘛還拿懷錶看時間……)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一個小角落。這裡放滿了我的東西,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只差沒有邊摳腳,邊嗑瓜子而己。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爵士風的飾品。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二樓沙發區
店家一隅。我還以為那隻貓是真的咧~~~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沙發區圖書館桌 
二樓正中央的圖書館桌。長長的大桌子,適合開會、看雜誌~~~

【高雄多那之Donuts一心店 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06號
電話:07-5378788
營業時間: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