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天天黃昏市場的時候,常常看到阿討都是人潮滿滿的,也聽朋友推薦好吃,但這種店都需要人多好點餐,可是又很想吃的我,這次就來挑戰一個人來吃看看囉!

就像日劇孤獨美食家所說的「毫無顧慮地享受美食這種孤高行為,才是平等地賦予現代人的,最大程度的治癒。」想吃就吃,不用呼朋引伴、不用認識誰誰誰就可以吃,多麼輕鬆愉快~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菜單要分燒烤類跟生食類,前陣子夏天吃了很多生魚片,秋天到了,就是想吃燒烤,所以今天全點燒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就在天天新黃昏市場內,黃昏買菜的人群結束後,這裡就呈現了不同的風貌,有人氣鼎沸的牛小弟牛排、走日式風情的銀座酒場 等等,而且一旁有停車場,算是方便。今天是第一次來吃,也是一個人來,工作人員招呼我坐下,左邊一組六人台商桌,臭屁著在中國工作的風花雪月,其中一位台商的老婆還他媽的把冰塊水倒在我腳邊,水濺到我襪子,右邊一桌四人剛出社會桌,聊著職場秘辛,在這裡可以聽到不同世界聊的話題,也是滿有趣的。對了阿討是不能催菜的,櫃台處還有寫紙條特別聲明,但其實現在人手一機,也還好,如果跟朋友來的話,還能先喝個酒,聊聊天。

阿討碳烤 - 餐點介紹

  • 烤蚵100:很大顆又新鮮,中秋節前後的蚵仔都特別大顆嗎?一個人獨喀一盤烤蚵,一開始先吃個三、四個,但吃久了還是有點膩,可以再搭配點台式哇沙米,再擠點檸檬提香解膩,吃了滿滿的鮮蚵活力滿滿滿!
  • 風螺100:也滿大顆的,但可能烤過後,身體太乾,有幾隻扯出來後會斷掉,但一份100元的風螺,價錢還真香呀!也很適合一個人點的菜色。螺類獨特的咬感讓人愛不釋口,再沾點椒鹽入口更是讓人念念不忘,口水直流。
  • 秋刀魚50:以50元來說算滿大尾的,想不到一人也可以爽吃烤魚,另外阿討烤魚類的還有吳郭魚、香魚、味噌魚等等,吃完魚肉後,裡面的內臟也不能錯過,那種苦味是會回甘的,一口吃下爽爆天靈蓋!
  • 二節雞翅100:雞翅跟屁股都烤的皮很脆,就就是鹹了點,適合下酒。
  • 雞屁股50:屁股處理的也很乾淨,皮脆脆的,又多汁帶點軟骨的脆感,很棒,這價格真是太美麗了。
  • 玉米筍100:帶殼烤過的玉米筍好香好好吃,有種回歸大地的感覺,而且很新鮮,當天沒吃完,隔天回家電鍋再加熱,那種焦香、碳香還是很迷人呀!
  • 脆皮肥腸120元:前幾天才吃另一間的,這間的根本天堂,價格也太美麗,而且沒有腥味,而且整份沒有邊邊的部份,處理的很棒,表皮稍微煎炸過,所以脆脆的,充滿大腸油脂的香氣,口感彈牙,搭配蔥香,沾點胡椒粉,真是美味。
  • 烤鯛魚下巴50元:複雜的頭骨中挑出下巴的魚肉,不只有成就感,而且魚下巴肉質的肌紋是很細緻的,那是在肉身吃不到的鮮嫩滋味!

其他還有網友推薦的是豬肋排跟烤魚蛋,這次一個人挑戰阿討碳烤,算是成功,有滿多可以一人個就點來吃的菜色,呀這篇寫完後,會不會大家都一個人去吃,然後就大家都是一個人佔一個桌子,那老闆就傻眼了,哈。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tmp/phpkaTjYH

/tmp/phpMhFEET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雞翅

阿討海鮮碳烤

/tmp/php4TT2fL

/tmp/phpBLiDcP

阿討海鮮碳烤
▲秋刀魚內臟

/tmp/phpC0NyIY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海鮮碳烤

阿討燒烤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