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一行六人來到美麗島捷運站附近,因為行程有點Dealy,所以需要找個地方吃午餐,我就推薦來這裡囉,本來不太抱著希望,因為這裡一樓真的有點小,第一次是來喝咖啡啄輕食,應該不太可能有六個人的位置,先遣部隊進去問後傳來好消息,正好當天二樓首次開放,真幸運,被我們矇到啦。

陸續點完餐後,跟老闆娘閒談中,才知道原來是對做麵包有興趣,然後在FB分享,後來朋友也想吃,就做來賣,賣出口碑後,就把住家改建改建成咖啡館,這就是俗話說的,「頭都洗了,身體也順便洗了。」「咦?有這句俗話嗎?」好啦,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餐點的品質超棒的啦!

LAB146
今天一行六人有葷有素,分別點了養生三明治、迷迭雞三明治、夏威夷帕里尼、漢堡、奶油迷迭雞義大利麵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上菜囉!今天一行六人有葷有素,分別點了養生三明治、迷迭雞三明治、夏威夷帕里尼、漢堡、奶油迷迭雞義大利麵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兩款奶油的義大利麵醬都很濃郁,炒的也剛剛好,麵吃完後盤底也不會剩下什麼醬,這就厲害了。帕里尼跟三明治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特別的好吃,帕里尼還有烤過,視覺跟味覺的效果更好,內餡也都滿豐富的,今天吃的六款都沒有地雷,老闆對餐點的品質要求很高哦!

LAB146

LAB146
餐點都有附美式咖啡或紅茶,還有附著條哦!

LAB146
二樓空間,是說會再微調~~

LAB146

LAB146

LAB146

LAB146
跟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LAB146
奶油迷迭雞義大利麵

LAB146
夏威夷帕尼尼(Panini)

LAB146

LAB146

LAB146
LAB漢堡250元

LAB146
養生三明治160元

【LAB146咖啡店】

  • 電話:07 285 3303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46號
  • 時間:週二 - 週五: 10:30 - 19:00 / 週六 - 週日: 9:00 - 19:00
  • 餐點供應至17:00、飲料供應至18:00、麵包供應時間14: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