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無印良品 高雄岡山門市 / 開幕日期:今年7月中旬

「MUJI無印良品」全台首間路面店位在高雄岡山門市, 於7月中旬盛大開幕,坐擁700坪空間、是全台最大店鋪,未來將獨家販售咖哩輕食,並攜手在地職人打造麵包西點,甚至還有岡山門市限定的「芭樂啤酒」、「荔枝啤酒」等特色飲品!

全台第一間路面店!岡山門市將於7月中旬開幕!.jpg

 

亮點 1:全台首間路面店、全台最大店舖

MUJI 無印良品全台第一間路面店就在高雄,全新岡山門市預計於 7 月 中旬盛大開幕,坐擁 700 坪空間,將成為全台最大店鋪的同時,也首度公開最多樣化的餐食服務內容,MUJI 無印良品表示,由於疫情影響民眾生活甚鉅,希望營造一處讓大家能好好吃飯、好好放鬆的場域,因此岡山門市以「食與憩」為主軸,提供全新的餐飲服務提案,同時也能在高雄地區最大的「良品市場」中,選購當季生鮮蔬果及台灣特色選品「FOUND FOOD」系列。

MUJI無印良品邀請顧客前往岡山門市,共享好好吃飯的休憩時光。.jpg
(照片來源:MUJI無印良品官網)

亮點 2:獨家販售咖啡輕食

MUJI 無印良品岡山門市以熱銷調理食品,異國咖哩速食包為主要推薦,搭配咖哩專用米飯及現煮新鮮蔬食,推出咖哩輕食套餐,只有此間門市獨賣。

MUJI無印良品岡山門市將首次販售麵包西點。.jpg
(照片來源:MUJI無印良品官網)

亮點 3:攜手在地職人打造特色麵包

MUJI 無印良品也要販售麵包甜點了!為了提供更美好的服務體驗,首次攜手高雄在地烘焙職人,引進超過 20 款不含反式脂肪酸及人工添加物的麵包西點。

亮點一:全台首次50坪生鮮蔬果食品賣場「良品市場」初登場 (1).jpg
(照片來源:MUJI無印良品官網)

亮點 4:岡山限定「水果啤酒」

針對喜歡一次享受多樣菜式的顧客,MUJI無印良品也提供單點的沙拉、甜點、咖啡茶飲及酒精類飲品,包括 Café & Meal MUJI 暢銷甜品本和香糖起司蛋糕、無咖啡因的玉米鬚茶及嚴選在地水果釀造,岡山門市更有限定販售的芭樂啤酒與荔枝啤酒等特色啤酒。

延伸閱讀 - 更多岡山美食、壽司、甜點推薦

梨制所
梨制所

春櫻壽司
春櫻壽司

PXY那間法式甜點
PXY那間法式甜點


a-steck牛排餐酒館

墨虎咖啡
墨虎咖啡

將太壽司
將太壽司

妙屋食堂
妙屋食堂

貳貓咖啡
貳貓咖啡


岡山美食懶人包,超過100間岡山美食推薦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