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意濃天氣變涼了,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進補,不管是吃羊肉爐或麻油雞都給想來一份,幸好有《米撰餐飲》的宅配美食包,除了有個人的補物外,米撰的月亮蝦餅、菜尾湯跟古法蒸鱸魚都是用料實在,充滿了阿嬤的古早味,讓人吃過會懷念,馬上再訂一些來備貨!

20211030_132010+0800-7351812.jpg

讚品藥膳羊肉爐 220元

175A7786.jpg
▲這款羊肉爐連吃岡山羊肉長大的我都讚不絕口,一包裡面本身有肉、香菇、紅蘿蔔、凍豆腐跟高麗菜,我們在家吃是還加了一些菇菇進去啦,如果三五好友外出露營很方便,或是一個人在家覺得寂寞覺得冷,隨時來一包,變身成為人體暖暖包。

175A7800.jpg
▲▼他的湯頭口味是馥郁而不膩口,而且喝了還會回甘呢,裡面的中藥材也是調配得宜,喝了之後整個身體都暖呼呼的。

175A7818.jpg

175A7801.jpg
▲▼使用的羊肉吃起來不羶,而且份量很大,用的是帶皮、帶骨的部份,吃起來有多層的口感,燉煮的非常軟嫩入口,而且非常的入味,吃完後讓人吮指回味。

175A7805.jpg

老母ㄟ麻油雞

175A7735.jpg
▲▼這鍋麻油雞真的就像老母燉的麻油雞,薑跟麻油下手不手軟的,煮過後整個香氣撲鼻,喝下口後整個暖胃又暖心,大人版的還可以自加米酒提味哦,工作出門在外沒人幫你補沒關係,這款絕對讓你想起媽媽的味道。

麻油雞

/tmp/phpYnNefQ 

▲▼裡面的食材也都幫你準備好了,不用到處東奔西跑的備料,就像阿嬤怕你吃不飽的感覺,有整隻的雞腿切塊,足足有225克近六兩重,包含了大小腿的部份,肉吃起來也很軟嫩清甜。其他還有必備的米血、鴨肉丸跟高麗菜。米血用的就像去外面專賣店看的那種米血,能看到一顆顆的白色米粒,不是整塊黑黑的那種,我比較喜歡這種能咬到糯米口感的米血,鴨肉丸也滿Q的,充滿肉汁跟肉的味道,很紥實,用料實在。

/tmp/phpldzF9Z

/tmp/phpSUPkZU

98%蝦狂月亮蝦餅

米撰餐飲

175A7721.jpg
▲▼什麼!98%的月亮蝦餅,也太狂了吧,馬上給他下鍋煎看看。而且做成包裝的話,成份也不能亂唬的,98%就是98%,少1%都不行哦,是經過sgs檢驗合格的哦!

175A7728.jpg
▲為了省油,老婆煎的有點醜呀,搭配一點家裡的泰式酸辣醬也很ok的。

175A7782.jpg
▲吃起來皮是酥酥的,每一口都是蝦子的鮮甜味,濃濃的海味佔滿了我整個身體了,好吃到整個人都要跳起蝦子舞了。

古法蒸鱸魚

175A7710.jpg

175A7718.jpg
▲▼一整塊的鱸魚排,沒有什麼刺,營養又健康,醬汁給的滿多的,有淡淡的甜味

175A7719.jpg

175A7784.jpg

懷舊菜尾湯

175A7788.jpg

175A7790.jpg

175A7822.jpg

▲▼使用新鮮食材慢火熬煮三個小時,很有以前辦桌在吃的感覺,雖說是菜尾湯,但以裡面還是有雞肉跟豬肉的啦,搭配白飯吃超開心的。

175A7835.jpg

175A7838.jpg

▲▼其他還有鳥蛋、虱目魚丸、香菇、金針菇、黑木耳、蟹肉棒絲、高麗菜、芹菜、筍絲、鹹菜絲、紅蘿蔔、薑絲、豬肚等食材,就是單純食材對決,但就是好吃呀!

175A7840.jpg

175A7841.jpg
▲qq的豬肚。

純手工的黃金泡菜

175A7729.jpg

175A7731.jpg
▲▼現在官方有活動滿1100送黃金泡菜,這泡菜好吃,不會太甜或太鹹,因為很天然,所以保存期限只有45天,買回家就分個兩三天就吃完了,淡淡的酸辣度很開胃 。

175A7734.jpg

《店家資訊》
米撰餐飲 MIZUAN DINING
官網 www.mizuan.com.tw

《活動資訊》
#米撰五倍感謝月
目前官網還有〔秋補冬藏〕湯品系列
任選三件85折,六件8折活動熱銷中!
趕快來去囤貨~

#米撰餐飲 #堅持好味道 #真健康
#SGS檢驗合格 #認證過的即食包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