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台擁有眾多15間分館,甚至雲林北港都有的秀泰影城來高雄了,第一間是在MLD裡面,第二間預計明年2022年初在岡山開幕,開幕前三天有100元的電影票可以買,到11月底前用APP買票還能抽獎 iPhone,11月6日、7日高雄市民看電影還送爆米花,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爆米花滿好吃的,哈,甜味的是能吃到脆脆的焦糖口感。

秀泰影城

/tmp/phpMhsUSS  
▲秀泰影城開幕活動~

高雄秀泰影城
▲開幕有100元電影票活動,8點40分來,發現好多人,買到票是9點20分,一人可以買四張,所以派朋友一位來排就好。我們早上看10點的永恆族,環境滿舒服的。MLD館內很多店都在整修,預計重新開幕,還引進一些品牌,例如摩斯跟築間鍋物等等~

高雄秀泰影城

高雄秀泰影城
▲早點來是可以買到想要的場次,我們看完電影十二點多就沒有人排隊了,到兩、三點也不用排,可以這時段來排100元的票就不用等了,買了票後可以到MLD逛逛、書局逛逛。

高雄秀泰影城
▲▼總共有十個影廳,2022年岡山也會再開一間,拚在農曆年前開幕。

高雄秀泰影城

高雄秀泰影城

高雄秀泰影城

高雄秀泰影城

高雄秀泰影城
▲▼來跟朋友看永恆族。

高雄秀泰影城

高雄秀泰影城
▲晚上帶女兒來看天兵阿榮,其實很少在外看電影,今天一次看電影很過癮了!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