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芳號楠梓土庫店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二路193號 / 營業時間:09:30–21:30 / 電話:07-353-3906 / Facebook粉絲團

春芳號是台中知名飲料店,全省跟國外都有分店,可謂是受世界歡迎的飲品呢!最近春芳號來楠梓開分店了,對於住在北高雄的我真是個福音,現在三不五時就可以來喝杯好喝的飲料。

春芳號 - 楠梓

楠梓土庫 - 春芳號
▲店家就在楠梓的土庫一帶,鄰近都會公園、第一科大跟楠梓車站。

楠梓土庫 - 春芳號
▲超美的杯子,也是許多人特地來買春芳號的原因之一。

楠梓土庫 - 春芳號

楠梓土庫 - 春芳號

春芳號
▲春芳號雖說是在楠梓,但離橋頭糖廠也滿近的,帶杯好喝又美麗的飲料來逛糖廠,也是很適合的。

春芳號
▲紫薯綠茶拿鐵 65元:春芳號是地瓜調飲的創始店家,有地瓜奶茶、地瓜紅茶拿鐵、紫薯奶綠跟今天我點的這杯紫薯綠茶拿鐵,香濃美味,還有地瓜的天然養份跟甜味,加上珍珠更有飽足感!

春芳號
▲橙柚青蘆薈蜜65元:最近在7-11也有看到類似的橙柚青果茶,能吃到柳橙顆粒,但這款門市版的則是能吃到滿滿的蘆薈,而且青茶跟酸酸甜甜的橙汁、柚子汁組合,果酸更有比明顯的層次,青茶的香氣跟果香也很搭,就在程又青旁的大仁哥般的溫暖。

春芳號
▲▼另一天來彌陀海邊玩,帶了兩杯清涼的飲料來。

春芳號

春芳號
▲紅柚果粒茶 65元:這款是春芳號的新品,每一口都能喝果新鮮的果粒,酸甜順口,是沙很適合夏天沙灘的飲料。

迪荔樂芭
▲▼迪荔樂芭 55元:茶底是茉香綠茶,搭配了荔枝跟芭樂兩種水果,荔枝的香豔還有芭樂的質樸,讓人兩種香氣帶著一點衝突的美感,反而成了一種和諧的音符。

春芳號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飲料 飲料推薦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