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司咖啡 Ours Cafe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62號 / 營業時間:10:00–18:00 / 電話: 07-223-7213 / 星期一休 / 粉絲團

這天吃完午餐後,經過文化中心附近,隨興找了間咖啡來吃,主要是因為他們家的甜點,彩虹千層跟生乳酪蛋糕很誘人。除了甜點外,咖啡的選擇也滿多的,有經典的義式、美式咖啡,透明壓克力板上寫了大概七、八個款單品咖啡可選,我點的是中深培的曼特寧,上桌前就聞到濃濃的「貓尿味」,但大概七、八秒就散了,這味道不稀奇,某些白葡萄酒也會有這味道,是高級品來的,雖然是中深培但完全不苦澀,也很順口,隨後轉成的香氣也不錯,大家可以試試哦。

175A1852-2.jpg

甜點

奧爾斯蛋糕
▲甜點櫃的甜點,有八款可以選擇耶,還有賣手工果醬。

175A1852.jpg
▲草莓彩虹千層蛋糕(130元)。使用當季大湖草莓,彩色的千層餅皮很吸睛,千層的皮是薄的我喜歡這樣子的口感,應該有三十層來的,中間的奶油甜度也剛剛好。

175A1853.jpg

175A1854.jpg

175A1859.jpg

175A1860.jpg

175A1882.jpg
▲後來外帶一個生乳酪蛋糕,漸層色彩很美麗,之前老婆也有做過類似的,酸酸甜甜的生乳酪蛋糕。

175A1884.jpg

手沖咖啡

175A1856.jpg
▲今天點的藍湖巴塔克曼特寧(160元)

175A1857.jpg
▲▼會提供兩款不同的杯子讓客人喝,不同的杯子喝起來不僅口感不同,連味道,香氣都會變呢,真奇妙。

網路上也寫說,「將帶著果肉的咖啡種子,自漿果中取出並曝曬。只不過當生豆尚未完全乾燥時,就會剝除種殼…並由小型、中型、大型收購商集貨並分次乾燥後,才轉交給出口商。到了出口商手上,有時甚至仍需要再次日曬乾燥至含水量合乎標準後,才能進入挑豆室以手工挑除瑕疵豆與雜物並以篩網分級後包裝出口。這種獨特的半水洗處理法當地人稱之為Giling Basah,又稱濕剝除法(wet-hulled)。」可能也是如此處理,才會有這麼特殊的味道,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175A1858.jpg


奧爾斯蛋糕

奧爾斯蛋糕
▲今天點的,藍湖巴塔克曼特寧(160元)

奧爾斯蛋糕
▲消費需知。

店內外環境


奧爾斯蛋糕
▲廁所很乾淨。

IMG_4976.jpg

IMG_4977.jpg

IMG_4978.jpg
▲店肉有一個六人的大桌子,其他是高腳椅座位,約十幾個吧。

IMG_4980.jpg
▲喜歡可以買整包回家沖。

IMG_4982.jpg
▲本來要來玩一下電腦,但這裡似乎不太適合,適合粹純喝咖啡、吃蛋糕的客人,還滿多人外帶的。

IMG_4984.jpg
▲店外環境。

IMG_4986.jpg

IMG_4987.jpg
▲很低調的店,沒有招牌,就這樣子簡單的布旗裝飾。

更多高雄咖啡推薦

有咖啡有甜點的店家

高雄美食 - 奧爾司咖啡 Ours Cafe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62號
  • 營業時間:10:00–18:00
  • 電話: 07-223-7213
  • 星期一休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