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三輪車手工麻糬 /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77號 / 電話 : 0985 665 767 / 營業時間 : 1130-1930(星期一店休) / 粉絲團

聽說現在流行這種風格的麻糬,從雲林流行過來的,白拋拋幼咪咪的麻糬,讓糯米控的吃心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沾上帶點芝麻的花生粉就很好吃囉,花生粉給滿的多,口味比較不甜,全部吃完還會剩很多花生粉。
後來看官方粉絲團,原來吃的時候要拉薄才能沾比較多,或者是自己把餡料包進去,其他還有各種吃法烤、炸、蒸、煮,OHOH,下次再來試試。

西螺三輪車手工麻糬

 

西螺三輪車手工麻糬

🍴 DIY麻糬 ᴺᵀᴰ80🍴 (小8片)
🍴 DIY麻糬 ᴺᵀᴰ150🍴 (大16片)

西螺三輪車手工麻糬

西螺三輪車手工麻糬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