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二空涼麵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24號 / 營業時間:09:30~18:30(賣完為止) / 電話:07-5561728

一開始看到店名「二空」,以為是佛教或道教開的素食涼麵!而且再多一劃就變「上空涼麵」,喂~~~(踢飛)
 
其實是台南空軍眷村的子弟來開,就是傳統眷村涼麵,跟岡山的「周Q涼麵」有點像,麵體是以生麵製作,不是黃色的那種,搭配100%純芝麻醬好好吃,搭配一點自己煉的辣醬也不錯哦,微辣微麻的。

二空涼麵

 

二空涼麵
▲涼麵套餐60元,小涼麵是40元,味噌湯20元,套餐等於是多了個豆干或滷蛋任選。

二空涼麵
▲涼麵是老闆找高雄

二空涼麵

二空涼麵
▲滷味讓人驚艷,一般滷味可能要加個醬油膏什麼的,這裡的不用就很夠味,是老闆娘用中藥之類長時間滷製,才會這麼夠味,很好吃哦,後來又加點雞胗、滷蛋。

二空涼麵
▲另外加點滷味

二空涼麵

二空涼麵

二空涼麵
▲假日另有涼皮販售

台南二空涼麵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24號
  • 營業時間:09:30~18:30(賣完為止)
  • 電話:07-55617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