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年底快結束,為了迎接新的一年,所以跟朋友來到宇兵衛享用一下美食,這次換了菜單有更多的菜色了,還有很多隱藏版的料理,水準維持如昔,跟朋友吃吃喝喝的,快樂的渡過了晚餐。

宇兵衛
▲宇兵衛鐵砲丼(480元)。有海膽、鮭魚卵、星鰻、鰻魚、比目魚、手工玉子燒、干貝、鮭魚、海鱺、野菜,超豐盛!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就點這個吧,一次吃到十種食材,超滿足滴~

宇兵衛
▲有附上小菜跟味噌湯,小菜今天是百香果漬青木瓜吧。

宇兵衛
▲翻開海苔絲,先來吃口海膽,感受來自大海的恩惠。

宇兵衛
▲星鰻細緻的口感

宇兵衛
▲干蝦起司,一貫80元。

宇兵衛
▲想不到干貝、起司跟蝦子也可以做成握壽司,不只不搶味,而且味道融合為一體呀!推推!

宇兵衛
▲有新的炸物耶,絕品炸物(220元)

宇兵衛
▲有蝦子

宇兵衛
▲豬排

宇兵衛
▲雞腿排,三種吃起來都不油膩,炸衣脆脆的。

宇兵衛
▲軟殼蟹壽司(250元)

宇兵衛
▲好久以前有在別的地方吃過。

宇兵衛
▲這次吃了滿驚豔的,大推呀,蟹肉的鮮甜,特調的黃芥末醬、清脆的蔬菜、外層的蝦卵,一層又一層的刺激著味蕾,卻又如此的協調,波兒棒呀!

宇兵衛
▲鰤魚肚握壽司

宇兵衛
▲附上新鮮的阿里山山葵,濃郁的油脂香氣,與醋飯搭配的完美無缺!厲害了。數量少是限量的哦~

宇兵衛
▲星鰻握壽司(60元)

宇兵衛
▲一整尾的星鰻做成握壽司,用上微鹹的醬汁跟蔥花提味哦。吃的好飽呀,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宇兵衛壽司】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51號 (崇德路中華蛋糕麵包旁)
  • 電話:07-341-1778
  •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8:00 - 21:00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hee.sus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