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Oh Yeah villa /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過鞍巷131-1號 / 營業時間:周一、四11:00-19:00(最後訂位時間17:00/最後出餐為18:00) 週五六日11:00-20:00(最後訂位時間17:00) / 店休日:星期二、三 /最後出餐為18:00) / 電話:07-616-3716 / 粉絲團

沃野山丘位於阿公店水庫東北邊,可以遠眺崗山之眼,冬季時的黃昏,還可以看到日落湖面,非常美麗。

店內餐點以義式料理為主,但不只有基本的義大利麵或燉飯,也有可以辦桌聚餐的「大菜」,是一般義式餐廳比較少見的。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175A0159.jpg
▲看到這個藍白地中海風情的建築,就到達目的地了,門口的LOVE,是情侶拍照好景點。

175A0164-2.jpg
▲每人低消150元,以圖文並茂方式介紹用餐規則。

175A0150-拷貝.jpg
▲▼二樓另有戶外的用餐空間,夏季可以看到夕陽落在山脈,冬季可以看到夕陽落在湖面哦。 (PS:戶外不提供預約)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看到門口的交際貓懶洋洋的曬著太陽。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山丘的坡度滿大,有提供椅子跟搖椅可以坐著欣賞湖光山色。

175A0176.jpg
▲前面就是全台唯一的水庫自行車道,有機會可以來逛逛哦。

175A0181.jpg
▲稍晚的日落美景。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這一區有舒適的包廂空間,有和室座位,要換拖鞋入內,很適合帶小朋友。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還有很多童書可以看哦。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包場費用分2種方案,皆限時2小時,和室包廂(可容納12-15人),低消平日$6000/週末$8000。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包場皆限時2小時/如需加時,一小時以一人150低消*人數計算(可抵餐點飲品),用餐區(可容納30-40人),低消平日$10000/週末$12000

175A0167.jpg
▲店內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開水請自取囉。

175A0173.jpg

175A0187-拷貝.jpg
▲再補充一些黃昏的照片!

175A0195.jpg

IMG_0745.jpg
▲今天來介紹適合過年團體聚餐的「十全十美團聚餐」,雖然這裡是義式料理為主,但其實菜色也滿適合老人跟小孩的。

IMG_0740.jpg
▲以上就是十全十美團聚餐的內容,詳細菜色介紹如下:

10人團體餐6800元,20人團體餐12000元,需提前一天約。

前菜
核桃鮮蔬沙拉佐胡麻醬(素)

湯品
主廚湯品+芝士軟法麵包盤(奶素)

開胃菜
炙燒香料鹹豬肉盤佐甜醋醬
黑橄欖章魚番茄燉鍋

薄餅Pizza
起司四重奏薄餅Pizza(奶素)
夏威夷鳳梨火腿薄餅Pizza

歡樂炸物拼盤
經典酥炸脆薯
香檸雞柳條佐蜂蜜芥末醬
紐澳良雞翅佐酸豆塔塔醬
厚切豬排佐蒜味松露醬

主食
澎派西班牙海鮮燉飯

主餐
沃野招牌義式香料烤全雞
沃野霸氣爐烤豬肋全排

氣泡飲料兩瓶

IMG_0687.jpg
▲核桃鮮蔬沙拉佐胡麻醬(素)

IMG_0688-2.jpg
▲過年大魚大肉,當然也需要蔬菜來搭配,生菜的纖維更多更營養,搭配胡麻醬好對味。

IMG_0690.jpg
▲主廚湯品+芝士軟法麵包盤(奶素),主廚湯品每次來可能會有些許不同,今天的是南瓜濃湯,感覺除了南瓜外,也有使用其他蔬菜一起下去熬的,而且沒有芶芡感,很順口,我喜歡。

IMG_0719.jpg
▲麵包使用的是芝司軟法麵包,加點價是50元一盤(6片),麵包除了可以直接吃外,也可以跟下一道開胃菜搭配。

IMG_0708-拷貝.jpg
▲開胃菜 - 黑橄欖章魚番茄燉鍋,巴沙米可醋、番茄跟章魚做成的燉飯,口味還滿重的,適合搭白飯跟麵包食用。

IMG_0769.jpg
▲葡萄醋發酵酸跟番茄的果酸組合,把章魚燉的軟嫩入味,而且章魚很新鮮,完全不腥,是一道讓會心裡小劇場拍手的好料理。

IMG_0729.jpg
▲開胃菜 - 炙燒香料鹹豬肉盤佐甜醋醬

IMG_0787.jpg
▲▼除了義式料理外,主廚也為我們帶來台式的鹹豬肉料理,炙烤過後,灑上義式香料,可以搭配蒜頭或蔥段食用,但最重要的是要沾那去油解膩的白醋。

IMG_0731.jpg

IMG_0796.jpg
▲歡樂炸物拼盤,有經典酥炸脆薯、香檸雞柳條佐蜂蜜芥末醬、紐澳良雞翅佐酸豆塔塔醬、厚切豬排佐蒜味松露醬。

IMG_0693.jpg
▲看起來就好歡樂的炸物。

IMG_0750-2.jpg
▲除了番茄醬外,其他三種醬料都是店家自製,搭配不同的炸物,讓看似庶民般的炸物,也能瞬間變成耀眼的明星呢!

IMG_0804-拷貝.jpg
▲雖說預設是厚切豬排佐蒜味松露醬,但個人更愛用薯條佐松露醬呢!松露高貴的氣息,跟全民美食薯條的組合,別有一番樂趣。

IMG_0755.jpg
▲豬排直接吃也滿好吃呢!

IMG_0692.jpg

IMG_0701-2.jpg
▲薄餅Pizza - 起司四重奏薄餅Pizza(奶素),使四種起司的組合,起司控的最愛,餅皮使用的是墨西哥薄餅皮,酥酥脆脆的口感哦!

IMG_0703-2.jpg
▲薄餅披薩 - 夏威夷鳳梨火腿薄餅Pizza,創新的美式口味披薩,加入鳳梨、火腿為主的食材,個人其實還滿喜歡的,哈。

IMG_0714.jpg
▲主食,澎派西班牙海鮮燉飯

IMG_0717.jpg
▲海鮮燉飯裡面有扇貝、淡菜、蛤蠣、鮮蝦等新鮮海味,可以淋上一點檸檬增加香氣,薑黃燉飯吸收了海鮮的味道,酸酸甜甜很好吃。

IMG_0775-拷貝.jpg

IMG_0704.jpg
▲主餐 - 沃野招牌義式香料烤全雞

IMG_0705-拷貝.jpg
▲從外表看起來,一開始以為是燉蔬菜,結果並不是,裡面藏了一整隻雞,令人驚喜。

IMG_0771.jpg
▲全隻的爐烤雞是店內的招牌,使用匈牙利紅椒粉醃漬而成,再跟各種蔬菜烤過,除此之外,還有抹上一點台式的辣豆瓣,搭配迷迭香、月桂葉,芳香迷人,吃的時候,記得再沾點盆底的雞油蔬菜跟香料的精華醬汁,美味讓人難忘、難忘、意難忘。

IMG_0794.jpg  

IMG_0711-拷貝.jpg
▲主餐 - 沃野霸氣爐烤豬肋全排。

IMG_0760.jpg
▲選用新鮮的豬肋排,搭配需醃製24小時所特製的美式醬料,以龍眼木慢火煙燻6小時, 將肉品熟成至鮮嫩多汁,而外頭微甜的美式BBQ醬料有層迷人的焦香味。

IMG_0749-拷貝.jpg
▲呀呀,菜單上沒寫,但其實有出的甜點,外觀是泡芙,裡面是冰凍起來像冰淇淋口感的內餡,還有小粒黑黑的是從香草莢取下的香草籽呢!

 一般以為景觀餐廳的餐點都會普普,但沃野山丘的餐點水準頗高呀,最後,補上菜單跟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表哦!

 

沃野山丘菜單

沃野山丘菜單

沃野山丘菜單

沃野山丘菜單

沃野山丘菜單

沃野山丘菜單  

高雄美食 - 沃野山丘 Oh Yeah villa

  •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過鞍巷131-1號
  • 營業時間:周一、四11:00-19:00(最後訂位時間17:00/最後出餐為18:00) 週五六日11:00-20:00(最後訂位時間17:00/最後出餐為18:00) 
  • 公休日:星期二、三
  • 電話:07-616-3716
  •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