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篇蔥油餅網誌,文末有其他間蔥油餅的連結,在整理那些以前吃過的蔥油餅時,我就在想怎樣子的蔥油餅才會好吃?一、切的方式要用切披薩的方式切,大小適合,可以爽爽嚼的尺寸。二、麵糰要用老麵揉合新麵再自然的發過,才會夠香。以上。

有些店是以蔥油餅為主角,有些是餐廳裡面做的蔥油餅,這篇網誌用Sony Z3 的手機拍攝記錄,今天來到左營附近吃晚餐,朋友說想吃些小點心,我突然想起這間道地蔥油餅,下午從三點賣到六點半,五點多去豬肉餡餅賣完,幸好還有有吃到蔥油餅。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店家就在這個大圓環旁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果貿社區的外圍這裡。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好多人在排隊,豬肉餡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三種產品。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現桿現煎好香哦!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五個人分工各司其職,出餐快速。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雖然滿油的,但怕熱就不要進廚房,怕胖就不要吃宵夜,怕油就不要吃蔥油餅這種道理我還是知道的。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可以看到麵糰的筋性,金黃酥脆的餅皮有嚼勁、鹹香的蔥花讓人口水直流,煎的很好,沒有不熟的部份。

左營果貿社區道地蔥油餅
▲煎的有一點赤赤的,但又不會太硬,好吃。寫到這裡,我發現還沒有寫過蝸牛狀的蔥油餅,以前有吃過,但還是覺得這種薄的比較好吃,可能是蝸牛狀的蔥油餅口感太像包子了吧,所以我不愛。

【延伸閱讀-更多的蔥油餅(最近吃的放最上面)】

【道地蔥油餅】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1-2號
  • 電話:07 582 3699
  • 營業時間:11:00~12:30 / 15:00~16: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