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高雄中餐廳 港式料理 悅品港式飲茶 

剛才香港三天兩夜的美食探訪回台,隔天的晚餐本來要去林森路的劉江吃個雞腿飯,但看到悅品的電梯開開關關,彷復像黑洞般的吸引我進去,所以就轉了個彎進去了,香港的美食黑洞真的太可怕了。

前陣子進行了一訪跟二訪寫的落落長,今天一個人來吃,翻了菜單,點了個適合一個人吃的「創意廣炒(280元)」,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蠔油、咖哩跟什麼的忘了,創意廣炒就是廣東炒麵,用炸過的細麵,做的好像鳥巢一樣,直接吃是酥酥脆脆的,拌入咖哩醬又有不同的口感。

三訪悅品中餐廳
▲悅品中餐廳 /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3F / 電話:07 536 2999 /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7:00、 17:30–21:00

三訪悅品中餐廳
▲本月招待小菜,滷花生。

三訪悅品中餐廳
▲側面照

三訪悅品中餐廳
▲空照,看的出來有豬肝、魚片、蝦子、豬肉片、香菇之類的。

三訪悅品中餐廳
▲服務生會幫忙淋醬,但我阻止了她,自己淋自己拍這樣。只是這創意炒麵不知道怎麼下手?要直接吃還是拌著吃呢?

三訪悅品中餐廳

三訪悅品中餐廳
▲最近迷上了西米露,所以再點一份來吃。

三訪悅品中餐廳

【悅品中餐廳】

  •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3F
  • 電話:07 536 2999
  •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7:00、 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