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的吃心,接獲老大的指令,內容是「三民家商服裝科 x 迎新活動 x 作品發表」。急功好義的我,看看行事曆,剛好有空,所以就幫了這一群才華洋溢的三民家商同學,簡單的拍了一下作品囉!

而在開工前,我們就先到三民家商門口對面的懶人窩坐一下,喝個咖啡,吃個三明治,裡面是賣簡單的輕食、火鍋、簡餐、飲料,有提供Wifi,不提供插座,低消70元,有一櫃子的書、一缸難得一見的魚,坐在店內,就如同店名一樣,果真讓人都發懶了起來,但我覺得店員如果穿睡衣,應該會更有Fu~~~~

三民家商-懶人窩三民家商-懶人窩
▲感謝三民家商服裝科二年級的同學「樂樂妹子」,本身就是 coser 的她,還有自己的粉絲團哦!▲本身就是Coser 的樂樂,身材高佻,動作表情很豐富。

三民家商-懶人窩
▲當天大概四點才到校內,主要是拍同學們的作品,趕快趁著還有一些窗光來拍一下。後面還有三位男同學沒有清場~

什麼是Cosplay?

Cosplay(日語:コスチューム・プレイ,和製英語:costume play,簡稱コスプレ(Cosplay)),此名稱由日本動畫家高橋伸之於1984年假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科幻年會時確立,中文一般亦稱角色扮演,指一種自力演繹角色的扮裝性質表演藝術行為。

而當代的Cosplay通常被視為一種次文化活動,扮演的對象角色一般來自動畫、漫畫、電子遊戲、輕小說、電影、影集、特攝、偶像團體、職業、歷史故事、社會故事、現實世界中具有傳奇性的獨特事物(或其擬人化形態)、或是其他自創的有形角色。方法是刻意穿著類似的服飾,加上道具的配搭,化粧造型、身體語言等等參數來模仿該等角色。

參與Cosplay行為的裝扮者在日文被稱為「コスプレイヤー」(可簡稱「レイヤー」),中文一般稱「角色扮演者」或「角色扮演員」,英文「cosplayer」或簡稱「coser」。

三民家商-懶人窩
▲就在車水馬龍的裕誠路上,三民家商正對面。木做裝潢、搭上一個懶人坐在沙發上!

三民家商-懶人窩
▲菜單

三民家商-懶人窩
▲原味拿鐵~

三民家商-懶人窩
▲我小弟點的紅茶。還給我優閒的看起報紙來了~

三民家商-懶人窩
▲火腿三明治80元。還附上一些多力多滋~只賣下午兩點到五點,以及晚上八點到十點~

三民家商-懶人窩
▲一整櫃的書,還有一些當期的雜誌。

三民家商-懶人窩

三民家商-懶人窩
戶外區吸煙區~

三民家商-懶人窩
店家有養了一缸子的魚

三民家商-懶人窩
會微笑的魚。據達人表示,這隻叫做「紅尾鴨嘴先生」

三民家商-懶人窩
酸梅嘴的魚。但這隻就不知道什麼魚了~

三民家商-懶人窩
▲沒人拍我們,只好自己拍自己了,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懶人窩】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
  • 電話:07-555-2530
  • 營業時間:10: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