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都跑去中正路的西貢咖啡,第一天去客戶那兒結案回程的路上吃早午餐、第二天是去吃越南河粉、打算明天來去吃下午茶。

話說,越南咖啡的特色,是傳承之法國的喝法,大家都知道法國人吃飯要吃三、四個小時,所以喝咖啡當然也是要慢慢的滴,滴個半小時再喝也不為過吧,所以要喝越南咖啡要用滴漏杯來製作咖啡,味道才夠濃烈,聽說越南來的學生喝台灣的咖啡都說沒啥味道,「拿鐵是咖啡牛奶、卡布奇諾也是咖啡牛奶、焦糖馬其朵是咖啡糖水。」

高雄西貢咖啡

早午餐上桌囉!!(謎之音:後面那杯大杯的應該是晚上才會出現的吧!)

高雄西貢咖啡

好吧,因為沒喝過,所以一早就喝啤酒了,這裡只有一種啤酒,叫西貢啤酒(60元)

高雄西貢咖啡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高雄西貢咖啡

還滿順口的耶,說實話。微甜,不苦,讚!

 高雄西貢咖啡

今天點的早午餐(早餐時段10點至12點)是招牌三明治,附40元的飲料,我就點了杯西貢黑咖啡。是用兩種咖啡豆混成的,不加糖不加奶精,慢慢滴完再喝吧,還真是好喝耶。旁邊會附一杯熱的茶,因為咖啡很濃純香,如果要再吃別種料理的時候,可以用茶來去去味道,也可以保護胃。

 高雄西貢咖啡

三明治上桌囉。

 高雄西貢咖啡

麵包微焦,香香的,裡面是培根、蛋、美奶滋,這種口味的三明治就類似鹽埕區的「大胖碳烤三明治」,好吃好吃!

 高雄西貢咖啡

一樓用餐環境

 高雄西貢咖啡

一樓書報區

 高雄西貢咖啡

一樓櫃台

 高雄西貢咖啡

吃完三明治後,繼續喝啤酒,爽!

 高雄西貢咖啡

乎乾啦。帶著微醺的心情,再繼續下午的工作囉。

【延申閱讀】

【西貢咖啡-中正店小檔案】

  • 電話: 07-2613339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67號(市議會捷運站旁)
  •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十一點半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