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澄清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42號 / 電話:07-767-6696 /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 Facebook粉絲團

最近漸漸開放內用之後,我又開始尋找填飽我空虛肚子的店家啦!今天要吃的店家相信大家也很熟悉,就是眾所皆知的品田牧場啦~近期聽說餐點有更新啊,貪吃的我,當然要趕快來試試囉~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有許多的分店,今天來到的是位於鬧區的澄清店,不用太擔心在熱鬧的地方停車會很不方便,因為品田牧場後面就有個停車場唷!

20210913_134056+0800-4111351.jpg

品田牧場

▲▼店裡頭的裝潢比較偏向輕工業日式風格,明亮的木質調讓人覺得輕鬆又舒適。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因應疫情的政策,店家很明確地落實實施,餐桌上也有加上隔板,讓大家可以很安心的用餐呢!而座位旁邊還會提供置物箱,可放一些隨身物品,讓整體用餐過程更佳舒適。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現在來品田牧場用餐,菜單的內容做了很大的改變,並且是使用平板進行點餐,響應科技的應用還能環保救地球啊~

品田牧場
▲▼我和友人們速速的點完餐之後,就等待餐點上桌囉~桌上一旁的“分享吧”點餐紙,是只要有消費60元就可以無限享用的品項,主要的內容就是冷熱飲以及高麗菜絲,在等待餐點的時候來喝點飲料吧~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分享吧我們點了日式煎茶、黃金烏龍、芒果果露和高麗菜絲,黃金烏龍味道純厚,有微微的焙香,讓人口齒留香,日式煎茶是清香甘醇,清新又清爽,而芒果果露喝起來甜度是比較高的,有點類似芒果果汁,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很喜歡~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高麗菜絲上頭淋的是胡麻醬,光用聞的就可以感覺出濃郁的堅果香氣,高麗菜絲非常的新鮮又細緻,口口都可以吃出多汁的口感,清爽又多汁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直續加呢!好險是免費無限量提供的哈哈~

品田牧場

/tmp/phpxZOhHG
▲過了不久我們的餐點就陸續上菜啦~每個套餐中都會附上前菜醃蘿蔔、黃金泡菜、日式味噌湯以及茶碗蒸,其中越光米飯是無限續加的喔!醃蘿蔔完全沒有蘿蔔的辛辣或苦味,是酸甜清脆,而且纖維都很細緻,非常唰嘴喔!

/tmp/phpnfCLMP
▲黃金泡菜也是我超愛的品項,這泡菜比較偏向微甜的,怕太酸的朋友不用太擔心,而我以為這泡菜是不會辣的,當我享受酸甜滋味時,微微的辣感從舌根竄出,真是讓我又驚又喜,辣度大約是在小辣的程度,因為我本身滿愛吃辣的,所以我很喜歡這酸甜與辣的交織。

品田牧場

▲日式味噌湯的味噌很濃郁,而就算是附湯這碗湯也一點都不馬虎,有許多的海帶芽以及豆腐,甚至我有吃到新鮮的魚肉呢!海帶芽也是滑順有厚度的,看來食材上是有嚴選把關的。茶碗蒸是簡單樸實的美味,調味上恰到好處,整體的口感是滑順又綿密,用舌頭稍微一頂就直接化開,裡頭的金針菇帶來一些不同的口感以及菇類的香甜,口口都能吃出高湯的鮮甜滋味。

品田牧場
▲接下來終於來到主餐啦~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398元)

品田牧場
▲將濃郁的巧達起司醬淋上金黃酥脆的超厚豬排,再用炙熱的火焰來炙燒起司,這一端上桌就讓我垂涎三尺啊!

品田牧場
▲▼不得不說,當我看到豬排切面的時候,是真的讓驚呼連連,不只因為極厚的豬排尺寸,也是因為這火侯掌握得十分到位,肉汁幾乎是鎖在豬排內,並且是完美的粉嫩色澤,醇厚的咖哩及大量牽絲濃郁起司搭上酥脆又扎實的豬排,大口咬下很是滿足啊!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就算是大量的醬汁包覆著金黃外衣,豬排依舊酥脆~多層次風味的料理手法,真是令人陶醉,搭配著Q彈飽滿的越光米,粒粒分明的米飯一口扒著一口,不知不覺又想要續下一碗了啊!

品田牧場
▲韓式年糕辣拌雞(368元)

品田牧場
▲▼想不到這裡的韓式料理也是令人驚艷,辣拌雞的肉質很多汁又軟嫩,外層的醬汁鹹甜鹹甜的,不會有太辣的感覺,基本上這樣的辣度是提味的效果,麵衣非常的薄,但是那麼薄的外衣竟然裹了醬汁還是依然酥脆啊~而且那麼大一塊的辣拌雞是沒有骨頭的~大口爽快咬下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配著一旁大量的水菜和洋蔥吃,會更加有獨特的風味,以及多種口感的交疊喔!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其實辣炒年糕也是一大亮點呢~我想這年糕勢必經過了許多的程序,才讓外層有嚼勁,裡頭Q彈又夠味,這當作一般的下午茶也是非常適合的啊~這一道菜我想可是贏過了許多外頭的韓式料理專賣店了呢!

品田牧場

▲海老腰內豬排佐塔塔醬(398元)

品田牧場

▲▼如果平時很喜歡一次嘗試多種主餐的話,那這一道經典海陸雙拼菜色你千萬不要錯過啊!超大尺寸的炸海老,沾上塔塔醬一口咬下“喀滋”一聲,是多麼的飽滿多汁,新鮮的海鮮滋味在口中遊走,塔塔醬的濃郁滑順,更是滋潤了整個口腔。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將芝麻搗出香氣後,加進特製豬排醬,淋上熱騰騰酥脆的腰內豬排,這腰內肉質地柔嫩細緻,而且不含油脂不帶筋,肉汁甜美完全沒有腥味,果然使用獨創的全台雙油槽料理很不一樣,先低溫後高溫油炸法鎖住肉汁的美味,外層金黃酥脆內層扎實多汁,那麼精緻的美味還不手刀衝來試試嗎~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順帶一提,附在套餐中的越光米,是可以加價換購小魚香鬆飯的,這可不是一般看到的香鬆飯喔!是將大量的吻仔魚酥炸後加在Q彈透亮的越光米上,是鹹香夠味非常下飯啊!

品田牧場
▲炙燒明太子魷魚(160元 套餐加購109元)

品田牧場
▲▼沒有看錯~這份餐點就是豪氣的送上整隻鮮美的魷魚,簡單的烹調方式,呈現出新鮮魷魚的清脆、飽口、扎實以及鮮甜的滋味,上頭的明太子醬經過炙燒後,更能提出整個香氣,這特製的明太子醬搭配上新鮮魷魚,非常有提鮮的效果,讓海鮮的濃郁鮮美更能夠顯現出來,而我發現~魷魚頭部是更加有嚼勁、海鮮的滋味更濃郁啊!所以那個部位我偷偷全部吃掉了哈哈哈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日式唐揚雞(80元)和韓式辣拌雞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外皮也是非常酥脆,雞肉無骨又扎實多汁,沾一點胡椒來提味,讓辛香感帶出味覺上不同的層次,如果喜歡吃清新一點的,可以加上一點檸檬汁,微酸的感覺是更加清爽啊!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薯條(60元)我想應該就是小朋友的最愛啦~這薯條是有厚度的呢!外酥內鬆軟,沾上一點蕃茄醬,酸甜酸甜的是一個很棒的小零嘴,如果想要解個小嘴饞,點份薯條絕對可以滿足喔!

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
▲最後就是飯後甜點啦~每份套餐都會提供一份點心,有原味奶酪和莓果奶酪可以選擇,奶酪滑順綿密 、甜而不膩而且奶味非常濃郁,滑順的質地不知不覺就從口中滑到了胃裡, 莓果奶酪上面點綴的莓果果醬,感覺是精緻又可愛的,果醬是微酸微甜,就像戀愛的滋味,嚐一口就覺得回味無窮啊!

許久沒有再次品嘗的品田牧場,過了很長的時間,看到極大的轉變,轉變的不只是菜色,還有服務的品質,是越來越讓人讚不絕口,現在對我來說品田牧場,不只是職人豬排專賣店了,因為連異國料理都做得讓我無可挑惕,不管是經典的海陸雙拼還是衍生出來的創新菜色,都是無懈可擊啊!這讓我天天來報到都不是個問題呢~尤其如果你是個起司控的話,一定是要嘗試看看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融化的不只是起司還有老饕的心~

現在品田牧場還有推出許多活動喔~
(1) 逢3豬排日
2021/9/1-2021/10/31期間
每周三、每月3、13、23、30、31日
點$338元腰內豬排,出示粉專活動畫面,免費升級$398元的海老腰內豬排佐塔塔醬套餐

(2)品田牧場高雄澄清店慶開幕活動
2021/8/26-2021/9/30期間
只要拍照打卡,即贈季節霜淇淋一份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更多 品田牧場 高雄澄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