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稿人:品管老吳 - Frank Wu

這天,因為公司聚餐來到了傳說中的陶板屋用餐,陶板屋的服務人員很有禮貌的介紹每一道菜,並為我點餐。麥茶2-1.JPG
這是麥茶

烤杏鮑菇
這是第一道菜"烤杏鮑菇"口感獨特.

海鮮水果沙拉
這是第二道菜"海鮮水果沙拉:水果沙拉很爽口,倒是不知道為何要搭配鮮蝦。

牛蒡雞肉湯-1 
第三道菜叫"牛蒡雞肉湯":真不知道這湯怎麼熬出來的,只有吃了才知道它的好味道,特別是雞肉,蠻鮮嫩的!

鮭魚炸飯團2-1.JPG
第四道菜叫"鮭魚炸飯團":這道菜個人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到是坐我對面的老兄說這道菜不符他的口味,服務生居然為他換了另外一個飯團!!早知道我也來這一招...

餐前菜就四道了,有點快要飽的感覺,不知道這樣吃到主菜還有沒有味道…

香蒜瓦片牛肉-1.JPG 
第五道菜"香蒜瓦片牛肉":終於來了,服務生為我送上紅酒的醬料。

六分熟 
牛肉是六分熟.

六分熟2-1 
牛肉旁還有花椰菜跟南瓜點綴,看起來就一副很好吃的樣子,搭配蒜片吃果然很入味,肉質也很鮮美,只是餐前菜的量真的太多了.所以有點飽了,比較吃不出味道…

葡萄柚優多.JPG 
剛吃完主菜,上一杯"葡萄柚優多"正好可以解渴,而且葡萄柚的酸甜度適中,清涼極了!

桑椹醋汁 
另外~"桑椹醋汁"是無限量提供的。

摩卡金磚慕斯2.JPG 
最後一道菜是"摩卡金磚慕斯":不知道跟摩卡咖啡有沒有關係,覺得還蠻甜的,有咖啡的味道。

陶板屋的服務還不錯,我有在客人意見卡寫上一些意見,隔天店經理居然打電話給我了,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重視服務品質的餐廳,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