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待在電腦前的時間有點太久,感覺筋骨都有點僵硬了,所以今天決定跟朋友,一起吃個早午餐吧!順便走走逛逛~也很久沒有隨意走走的小旅行了。

近期有個早午餐店,生意好到開二店了,想說友人非常推薦那一家,就決定約在那,開啟今天的第一餐吧,『小蘇蘇素人早午餐』就在中華二路上,其實滿好停車的~

175A2663.jpg

✔ 追蹤粉絲團 GET高雄、屏東最新美食旅遊資訊

✔美食 | 旅遊 | 合作邀約:請來信 a0977033231@gmail.com

美術館美食

IMG_9292.jpg
▲▼還沒有進到店裡頭,就覺得文青氣息滿滿啦~店裡頭是清新、明亮的舒爽氛圍,裝潢很美~根本是網美的天地啊!我們點的兩種餐點蔣夫人鑄烤牛排、墨西哥辣雞歐姆蕾都很好吃唷!

IMG_9306.jpg

IMG_9356.jpg
▲剛吃飽飽,我們就打算租Ubike運動一下囉~剛好附近就有站點可以租,沿著愛河水岸。

美術館最新建案 - 榮欣建設

IMG_9359.jpg
▲騎到一半偶然想起來,我之前有去看過十全路上的預售屋『美樹大悅』,好像就在這附近,應該快完工了。既然今天還沒有規劃行程,那就去那邊附近逛一下吧~未來想要買房的我,多研究一下比較好~

IMG_9373.jpg

▲▼看完美樹大悅後,發現原來也有個即將完工的新建案『榮欣建設』也滿漂亮的耶!就在十全路跟德興街交接口,美樹大悅的西邊一點點而已。

IMG_9372.jpg

175A2661.jpg
▲▼今天天氣不錯,感覺這棟榮欣建設的採光應該很好,陽光從窗戶灑進去的樣子應該很美,附近滿多停車場的,住在這附近很好停車,而且這裡交通很方便,主要交通樞紐的中華路就在旁邊而已,只是有隔一點距離,所以是鬧中取靜啊,附近大多都是住宅區,所以環境也是滿單純的。

175A2663.jpg

IMG_9369.jpg
▲美術館生活圈目前有地下化的台鐵兩站,還有預計要蓋的輕軌,大眾交通很方便,

IMG_9374.jpg

▲▼繞了一下,發現榮欣建設前面就有一個公園,裡頭有不少的兒童遊樂器材,如果假日來這帶小朋友走走也不錯,美術館附近的公園連裝飾品都很藝術耶,真是所謂生活即藝術的代表。

IMG_9377.jpg

中都濕地公園

/tmp/php5zzryo
▲▼其實這裡離美術館滿近的,就想說騎著腳踏車去美術館踏青吧!經過附近的美都公園後,騎沒多久,無意間就騎到了中都溼地公園,環境~很優美。

IMG_9379.jpg

IMG_9382.jpg
▲而且旁邊就有一家華頓中都幼兒園,看起來很漂亮,感覺是高級幼兒園哈哈,感覺這附近的新建案,就有先規劃好未來小朋友的教育跟環境了啊~

IMG_9385.jpg 

▲▼幼兒園周遭也有健身房和羽球館,我都開始想像住在中都溼地旁,起床載小朋友去上課後,順便去運動的貴婦生活啦哈哈~

IMG_9386.jpg  

IMG_9387.jpg
▲抱著這個美夢,往前騎,就是願景橋了~願景橋不管早上還是晚上看都好美~在橋上看著湖畔一眼望去~無邊無際的雄偉壯觀感啊!

青海路商圈

175A2673.jpg
▲▼邊欣賞風景邊往前騎,就到了青海路商圈,這裡真的很熱鬧,食衣住行育樂都有~美食也是不少,不管平價或是奢華的餐廳真是琳瑯滿目,餐飲連鎖店也是不少。

IMG_9391.jpg 

175A2675.jpg

▲▼也有看到貴婦在精品服飾店逛呢~而且基本上,生活上任何需要的東西,在青海路商圈都能直接搞定。

IMG_9393.jpg

175A2719.jpg
▲▼寶雅和很大間的育兒用品這邊都有呢~也看到不少高級的診所,看起來都是大醫院的主治醫師開的,健康保健不用跑太遠,也很方便啊!

IMG_9396.jpg

IMG_9392.jpg  

175A2684.jpg
▲剛好看到坡地上盛開的鳳凰花。

IMG_9401.jpg

▲▼好美的鳳凰木,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在假日時,這裡也常常會舉辦一些文青市集唷~

IMG_9412-2.jpg 

IMG_9441-拷貝.jpg   
▲路上看到一家很可愛的飲料店,順便買個飲料解渴一下,前往美術館囉~真的很喜歡在美術館悠閒騎腳踏車的感覺呢!不管是帶小朋友或者是毛小孩來親近大自然,放個風箏、賞鳥或是野餐,都非常適合,是休閒假日的好去處呀!美術館腹地很大,騎了一圈也是會累的哈哈~騎回去剛好是今天的運動量。

美術館

/tmp/phpdTdJ6O  
▲美術館裡頭有一家新餐廳「抱一茶屋」,是高雄在地指標性的餐飲集團的新品牌,應該也是預見美術館週邊的發展性,才會進駐來此吧。

IMG_9415.jpg

175A2716.jpg

IMG_9426.jpg

▲▼我還特地騎到美術館的正門口拍了一下照片,白色的主調色,很典雅又優美~都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了呢!如果能住在中都濕地公園附近,我就可以天天騎腳踏車來啦~~

IMG_9427.jpg  

175A2679.jpg

175A2706.jpg

175A2708.jpg

175A2712.jpg
▲美術館對面就是七賢國中,從小就可以渲染美術館的藝術氣息,也還不錯呢!周遭也有許多公車站牌,小朋友下課坐公車很方便。

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

IMG_9345.jpg

IMG_9349.jpg

IMG_9350.jpg

IMG_9353.jpg

IMG_9348.jpg 

▲騎回去榮欣建設附近的Ubike站點路上,順便去逛了一下客家文物館,裡頭的咖啡廳感覺還不錯,下次可以去那邊喝咖啡辦公哈哈~

 IMG_9358.jpg 

▲▼也經過了黃金菠蘿城堡,感覺很像童話故事的地方,找時間我也有空去逛一下~

IMG_9357.jpg

175A2654.jpg

▲很久沒運動的我,只是騎短短的路程,就覺得今天的運動摳打已用盡,不然我也想要去附近的壽山爬個山哈哈~

今天的Ubike小旅遊,讓我更有存錢買房的動力!希望有一天讓我的貴婦夢成真,今天在中都溼地公園周遭玩了一下午,發現如果住在榮欣建設真的很不錯呢!鬧中取靜、交通很方便~附近又有美都公園、愛河水岸、美術館等等,學校和幼兒園都很近,以後如果生了小朋友,附近的環境周邊的機能對於小孩都很友善,要逛街還能去青海商圈應有盡有~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也可以讓身心都舒暢,多了明確的目標,做任何事情都很有朝氣呢!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