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鮮蒸餃‧。鮮肉湯包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3號 / 營業時間:14:00–02:00 / 電話:07-269-1756

今天來到了高雄自強夜市裡的三鮮蒸餃,就在85大樓附近,如果在85大樓住宿不妨來自強夜市走走,交通也非常方便唷,走路的話離捷運三多商圈站大概10分鐘的路程。

店裡是由笑咪咪的老闆及老闆娘來服務大家,一進門就熱情地招呼客人,我們吃的不只是美食還是一種溫暖阿。

老闆希望來到店裡的客人都可以吃得飽,所以碗裡的料都不手軟,就連醬料都很驚人,醬油中滿滿的蔥,喜歡蔥的朋友有福了。

店裡的招牌是三鮮蒸餃、鮮肉湯包還有酸辣湯,但老闆也非常推薦雞腿飯、排骨飯以及香菇肉燥飯,店裡的餐點價格非常親民,都是百元有找,趕快來讓老闆餵飽飽吧!

自強夜市 - 三鮮蒸餃
(圖:吃心 / 文:育瑄)

三鮮蒸餃60元,麵皮都是手工桿的,皮薄但保有彈性,餡料裏頭有高山高麗菜、蝦子、豬絞肉,整體是比較偏清淡香甜的路線,單吃就很好吃,但也可以搭配著佐料區的醬料,調配好的醬油帶有蔥的香氣,蒸餃沾著一點醬油更帶起了肉的甜味,加一點蔥一起吃可以多一點清脆的口感。

鮮肉湯包60元,剛出爐的一定要小心吃,一口咬下會爆漿唷,從湯包流出的肉汁粉燙的~如果不想流失任何一點湯汁,可以將湯包咬一個小洞,把湯汁倒在湯匙裡,稍微吹涼後湯匙中的肉汁跟湯包一起吃,這樣就不會錯失任何一滴肉汁又不會燙到囉! 別忘了加上經典的佐料區中蔥末醬油,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一些辣油唷,保證是另一個境界,這湯包是老闆特別挑選的豬絞肉和獨家配方製作的,趕快來試試看爆漿的滋味吧。

酸辣湯40元大/30小,吃湯包蒸餃怎麼能不加一碗酸辣湯呢,看這一碗滿滿的料,就知道老闆真的怕大家吃不飽,通常酸辣湯的豆腐的是切成絲,這店家直接下大塊的豆腐,讓大家大口喝大口吃,而且調味很到位,夠酸夠辣非常開胃,不來一碗怎麼行。

雞腿飯80元,這比較像是便當類的品項,會有兩項配菜而且都會附一個半熟的荷包蛋,如果想要讓白飯滑順一點可以把荷包蛋戳破,讓蛋液流在白飯中,多一個蛋的香氣還有綿密感,如果想要吃全熟的蛋也可以的,只要跟老闆說一聲就好囉~沾著蛋液的白飯加上酥脆的雞腿,咬下的喀ㄘ聲超療癒,沒多久就被大家吃完了。

排骨飯80元,這也比較像是便當的品項唷,跟雞腿飯一樣會有兩樣配菜一顆蛋,配菜會不定期更換唷,這跟一般其他的排骨飯不太一樣,是不裹粉的唷,老闆將排骨用醃料醃過後,在稍微炸過增加香氣,作法較為不同,是老闆花了很多心思研究的作法,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用心帶著開心回家。

香菇肉燥飯40元,老闆是用台灣豬後腿肉跟紅蔥頭及香菇一起爆炒,炒出這古早味的味道,香菇與特調的醬汁慢燉熬煮,吸附著微甜的醬汁,微甜不死鹹,滿滿的一碗香菇肉燥飯,就可以飽足一餐囉。

自強夜市 - 三鮮蒸餃

自強夜市 - 三鮮蒸餃

自強夜市 - 三鮮蒸餃

175A2120.jpg

175A2124.jpg

175A2129.jpg

175A2139.jpg

175A2140.jpg

175A2141.jpg

175A2142.jpg

175A2143.jpg

175A2144.jpg

175A2145.jpg

175A2146.jpg

175A2147.jpg

175A2149.jpg

175A2150.jpg

175A2151.jpg

175A2153.jpg

175A2154.jpg

175A2163.jpg

175A2172.jpg

175A2187.jpg

175A2193.jpg

175A2195.jpg

175A2196.jpg

175A2204.jpg

175A2206.jpg

175A2212.jpg

175A2217.jpg

175A2232.jpg

175A2233.jpg

175A2234.jpg  

本篇文章與今天吃什麼APP合作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