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甜典的兩三事

  1. 歐風古典氛圍:店內設計以浪漫的歐式風格而聞名,裝潢充滿復古氛圍,柔和的奶茶色調,年代感的鋼琴,深色木頭家具和復古吊燈,讓您彷彿闖進了歐洲沙龍。
  2. 餐酒特色:這裡不僅提供美味的法式甜點,還與高雄餐酒館Double Soul合作,推出特調飲品,您可以在白天小酌一杯葡萄酒,或選擇白酒、紅酒等選項,享受微醺的下午時光。
  3. 寵物友善:如果您喜歡寵物,您會喜歡這裡!店主的兩隻可愛店狗,經常在客人的桌子底下晃晃,讓您感到溫馨和放鬆。

 

 

甜典的店內外環境

戶外區域

甜典SugaryGrace (36).jpg
▲正值聖誕佳節,可以看到可愛的耶誕老公公在翻牆,整個建築以白色為主,戶外也備有座位區,可以在此享受陽光與微風,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呢!

甜典SugaryGrace (9).jpg

甜典SugaryGrace (38).jpg

甜典SugaryGrace (40).jpg

店內裝潢

甜典SugaryGrace (42).jpg
▲甜典SugaryGrace以浪漫的歐式風格聞名。您步入店內,會感受到柔和的奶茶色調、年代感的鋼琴、深色木頭家具和復古吊燈。這些元素共同營造出一個仿佛闖進了歐洲沙龍的氛圍。

甜典SugaryGrace (43).jpg

甜典SugaryGrace (44).jpg

甜典SugaryGrace (45).jpg

甜典SugaryGrace (46).jpg

甜典SugaryGrace (30).jpg

甜典菜單

看到菜單有輕食、咖啡、茶、歐蕾,特別的是還有微醺酒單,有提供紅白酒,另外還有DOUBLE SOUL餐酒館合作,推出氣泡特調與茶類的特調。

甜典SugaryGrace (47).jpg

甜點櫃

甜點櫃也提供了各式美味甜點,不僅美味,造型也很特殊哦!

甜典SugaryGrace (22).jpg

甜典SugaryGrace (24).jpg

甜典SugaryGrace (25).jpg

甜典SugaryGrace (26).jpg

甜典SugaryGrace (29).jpg

甜典餐點介紹

甜典SugaryGrace (3).jpg

玫瑰草莓千層240元

一層層堆疊的餅皮,看起來柔軟綿密,上面放了草莓,非常有季節感。酸酸甜甜的內餡,吃起來不膩口,還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草莓的酸甜和奶香在口中綻放,在這充滿聖誕的節日裡,倍感幸福。

甜典SugaryGrace (1).jpg

甜典SugaryGrace (48).jpg

聯名飲品:粉光180元

以伯爵綠茶為基底,搭配清新的檸檬汁,平衡了茶的甜度,薄荷帶來令人愉悅的感覺,最後還有酸酸鹹鹹的紅梅做搭配,充滿了豐富的層次與風味,非常好喝!

甜典SugaryGrace (33).jpg

甜典SugaryGrace (34).jpg

泰勒伯爵綠茶、檸檬、薄荷、紅梅

甜典SugaryGrace (12).jpg

花生舒肥雞波蘿漢堡 160元

他們家的漢堡使用波蘿麵包代替,但不是那種便宜的波蘿麵包哦,不會太油或太甜,可能有特別挑選過,淑女可以分開享用,但像我們這種紳士,可就不管了,直接大口咬下,一口可以品嚐到多層次的滋味,而且上面還包了個半熟蛋,那濃郁的蛋黃,在口中包覆住花生醬與舒肥雞肉,形成一場又一場的美味風暴。

甜典SugaryGrace (13).jpg
▲▼花生醬是帶有顆粒的口感,與濃郁的半熟蛋黃相輔相承,柔軟的舒肥雞胸肉,更是營養健康的好幫手。除此之外,裡面還加入蘋果油醋,讓生菜吃起來更為順口。

甜典SugaryGrace (20).jpg

甜典SugaryGrace (21).jpg

明太子蔥花干貝波蘿漢堡 240元

這款漢堡裡面有大SIZE的北海道干貝,還加入滿滿的蔥花、鮭魚卵,特別的是還加了藍乳酪,如果不喜歡藍乳酪,可以改為一般的,但個人是非常喜歡藍乳酪呢!藍乳酪就像是張學友的演唱會,不同時期品嚐會有不同的感覺,二、三十歲吃的是風光明媚,四、五十歲吃的是無怨無悔。

甜典SugaryGrace (19).jpg

甜典SugaryGrace (16).jpg
▲▼再來檢視這漢堡王國,有干貝總統,鮭魚卵副總統,與生菜行政院長,哈。

甜典SugaryGrace (15).jpg
▲翻開來看還有蔥花農夫與明太子醬漁夫,各司其職,但最後還是都得落入我的肚皮,哈。

甜典營業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