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哥iPhone手機維修手機館(高雄瑞豐店)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50-1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 / 電話:0906-000-699 / Facebook粉絲團 / Q哥官方網站

因為工作需求,所以前幾年手機從Sony換成 iPhone,但也陸續發生一些意外,第一次帶小孩玩,掉到海水裡面,這次則是帶小孩爬高高,手機也應聲從約2公尺高的地方摔下來,影幕畫面折損了近一大半,然後經朋友推薦來到Q哥維修,修好後使用一個星期都沒啥問題,真的是省時省力又省錢。

Q哥這裡也提供手機一條龍服務,從門號辦理、手機買賣、二手機、手機保險、維修、換電池、泡水機救援等服務,連 iMac、MacBook的維修跟容量升級服務都有哦!就如同他們的slogan一樣「手機大小事,都是我們的事」。

/tmp/phpP7Rywh

175A9983.jpg
▲Q哥從台南起家,高雄目前瑞豐這裡跟鳳山跟五甲都有直營門市,其他台中跟嘉義也都有門市哦。

175A9984.jpg
▲店面門口貼的各種手機資訊。

175A0076.jpg
▲有時候人太多,雖然小小的店面,也備有等待座位區,櫃子還放有電扇跟手指遊戲的東西,如果再擺張桌子可以玩個桌遊就更棒了(喂~~)。

175A9985.jpg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苦主囉,iPhone11,最近我朋友的iphone11 Pro也是摔壞螢幕,原廠報修就要2萬多了。

175A9990.jpg
▲然後維修工程師就開始為做一些測試,確認只有螢幕壞掉,但Face ID有沒有壞就要拆開測試才知道了,如果有壞,因為還在保固內就會建議回原廠了。

Q哥iPhone手機維修 / Apple原廠授權經銷商
▲我的iPhone第一次脫光光見人囉,還真是有點害羞呢。

Q哥iPhone手機維修 / Apple原廠授權經銷商
▲原來裡面的構造是這樣子的呀,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Q哥iPhone手機維修 / Apple原廠授權經銷商
▲接著就檢查Face ID的功能,看樣子是沒有壞掉,鬆了一大口氣,我的錢包也鬆了一大口氣,哈。

175A0023.jpg
▲左邊是新的螢幕,右邊是壞掉的螢幕,雖然不是原廠的,但看起來幾乎是沒有差別的呢!

175A0015.jpg
▲整個維修的過程大概一個小時吧,算是很快,工程師還細心的把碎掉的玻璃碎片一一的清除乾淨。

175A0025.jpg
▲然後把FaceID的晶片取下。

175A0027.jpg
▲▼接著拿出這個儀器來做螢幕的校色,真是專業,儀器很貴,有些維修店還不提供這個服務呢,這一個星期用下來的畫面顏色就真的跟舊的一樣。

175A0029.jpg

175A0037.jpg
▲然後組裝完畢,螢幕就跟新的一樣,呀其實就是新的啦,好感動哦,快要喜極而泣了,想說分期都還沒付完,不會又要買新的吧,想不到Q哥這裡的維修真的是快又省錢。

175A0044.jpg
▲接著打卡還有送200元的螢幕保護貼,真是太棒了!選貴的補差價~

175A0045.jpg
▲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175A0046.jpg
▲我朋友手機都有機密資料,所以裝的就是這種防偷窺的。

175A0047.jpg
▲個人倒是不需要,就選一般再好一點點的就可以了。

175A0054.jpg
▲然後,為了避免悲劇再次發生,就順便買了個硬款的外套,這星期用下來也滿順手的,黃黑配色一整個就是搶眼。

175A0057.jpg
▲一旁看到小哥在做手機包膜的務,Q哥這裡提供手機一條龍的服務,從門號搭配、手機買賣、包膜到維修都有哦,尤其更是 iPhone的維修專家。

175A0059.jpg
▲專業的包膜手法,連邊緣包都很滑順耶!

175A0060.jpg
▲修好後會提供保證書,螢幕的話是提供三個月的保固哦。

175A9991.jpg
▲這是 iPhone手機的維修價目表供參考哦。

/tmp/php3ABxg1
▲▼在我維修完畢的時候,客人還是不斷湧入,因為瑞豐店在地經營有三年時間了,口碑也都不錯,所以很多都是老客戶介紹新客戶來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有禮貌,像我旁邊來了一個阿婆拿掉到水中的手機來維修,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耐心的應對。

/tmp/php0n4szl

/tmp/phpXeF3Um
▲除了可以來Q哥維修手機或是買手機之外,先做好安全設施也是很重要的,這裡有提供各型號的保護殼,從 iPhone6到iPhone11都有哦!

175A0065.jpg
▲最新款的 iPad Pro也有,螢幕超大有點像筆電的規格了,我朋友都拿這台到咖啡廳裝B。

175A0066.jpg
▲多種包膜可以選擇。

175A0067.jpg
▲iPhone專用耳機。

175A0069.jpg
▲傳輸線。

175A0071.jpg
▲手機保護膜。

175A0072.jpg
▲手機的車用支架。

175A0073.jpg

175A0074.jpg
▲還有這款是手機模擬相機的機器。Q哥這裡的手機相關產品真的很多耶,下次手機壞了,我要再來這裡維修(咦?)~

Q哥iPhone手機維修手機館(高雄瑞豐店)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50-1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
  • 電話:0906-000-699
  • Facebook粉絲團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