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ology (手機包膜-高雄三民店)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424號 / 營業時間:14:00~22:00(週日公休) / 電話: 07-392-5090 / Line:@fixideology(前面要加上@) / 官方網站 / Facebook粉絲團

 今天來到建興路上進行全手機的包膜,這還是用了十幾年智慧手機後,第一次來進行全機包膜呢,真是新奇的體驗。(手機包膜價格表)

175A6578-2.jpg

/tmp/php1JcioW
▲店家就在建興路上,招牌寫的是KAMY的紅字。

175A6570.jpg
▲門口的玻璃貼寫著服務項目。

175A6529.jpg
▲店內有各種樣式可以選擇哦。

175A6532.jpg
▲各種顏色的樣張。

175A6535.jpg
▲▼各種可愛卡通的原版包膜,但因為我手機是深紅色,所以不太適合有圖案的。

175A6538.jpg

/tmp/phpwoiHd0
▲請女兒幫我選,他拿起維尼跟三眼怪端祥了很久,後來還是決定幫我包維尼的。

175A6541-拷貝.jpg
▲師傅包的是很快,有預約的話,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175A6542.jpg
▲店家名片。

常見包膜問答

Q1.為什麼要包膜呢?

一、防刮
我們都知道裝殼主要是防摔,但包膜呢?它只是防刮啊!
乍聽之下好像裝殼就可以高枕無憂,可是別忘了殼與手機之間的灰塵,因為日積月累及頻繁使用,極其容易導致手機機身產生刮痕,手機美感降低不說,到時候二手機的收購估價也會大打折扣~

二、防染色
使用iPhone與其他品牌旗艦機的朋友們最容易有這種欲哭無淚的痛。iPhone天線及手機其他部位都很容易染上奇奇怪怪的顏色,他們總是說,怎麼會這樣?我有裝殼保護啊!

呃,其實導致染色的原因千奇百怪。有時候手機殼上的造型漆因使用導致脫落而附著在天線上,加上手機天線與造型漆日久生情,也就水乳交融、如膠似漆,當您發現它已經染在天線上面根本擦不掉時,才發現為時已晚。
也有時候不明液體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沾染到天線時,就毫無預警的直接融為一體了。到時候只能看著含淚的人客說,別哭,我們包改色膜遮掉好了~千千萬萬不要因小失大啊~

三、美觀
是的,美觀。包膜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美觀。
尤其是色彩因手機底色不同而呈現出多樣的變化時,更是讓人愛得不要不要的!就算是基礎型的霧膜,那包出來的精緻裸機質感,也是讓人驚嘆不已~

四、保值
為什麼會建議您購入手機後,至少選擇「基礎類膜料」保護機身。信不信由您,千言萬語都抵不過當您親眼看到拆膜後,那閃亮無比的機身,才會知道勸您包膜,絕對不是唬爛的!

Q2.改色或包上圖案膜的質感如何?
IDEOLOGY提供的改色、彩圖膜皆為半透明款式,包膜後依然可以看到原機LOGO或文字,質感不減反增;浮雕膜則是有浮雕的位置屬於不透明色澤,其它是全透明或半透明的呈現,包膜前可以到現場翻閱範本查看包膜後的樣式,才能確保包完與預期有落差唷。

Q3.包膜會導致掉漆?
IDEOLOGY只選用日本膜料為基底,穩定度高,延展性好,不易縮膜,也最不易留下殘膠,且堅決不參雜其他來路不明的膜料,所以您可以放心大膽的在IDEOLOGY挑選喜歡的款式包膜,不必擔心受怕掉漆的問題。

唯獨一種情況例外,就是如果您機身材質本身就已經出現氧化或其他問題,掉漆無可避免了;真心建議,如果您已經發生這種狀況,保險起見,請您至少選擇基礎透明類的膜料,阻止情況持續惡化。

Q4.黑色手機可以改色嗎?
IDEOLOGY提供的改色、彩圖膜皆為半透明款式,會透出底色的緣由,在黑色(或深色)手機上的改色效果並不明顯;但若是浮雕膜的話,浮雕區域就能在黑色(或深色)手機上完美呈現!

Q5.包膜會影響散熱?
如果您選擇的包膜店使用的膜料厚度之厚,自身的手機又足夠老舊(意思是指舊款的塑膠手機),會跟您說散熱之虞,大抵是有的。
但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日新月異,散熱的問題在手機自身上都在持續改良、精進,加上IDEOLOGY在做孔位開孔時,都會獨立開孔、獨立上膜。

還有IDEOLOGY只限定使用日本膜料,就是親自試過,知道他包出來質感好,穩定度高,且我們自己使用的iPhone5、6、7清一色全都是使用同一款膜料基底,這麼多年來的親自使用知道這種膜品質之優,絕對不是唬爛的,因此是可以不用擔心的唷~

Q6.包膜後可以再裝殼嗎?
答案是可以的!不管是裝硬殼、軟殼、邊框,都不建議在包膜之後頻繁拆裝,頻繁地拆裝容易使手機四個角落產生包膜磨損,試想假如今天是裸機直接拆裝殼,那麼磨損的就不是包膜而是手機本身了呀!

Q7.除了透明膜還有什麼選擇?
透明膜包含有紋路或完全素面的經典款式外,現在IDEOLOGY還提供更富涵色彩變化的膜料選擇,包含純色改色膜、漸層改色膜、裸露出天線樣式的D線改色膜、突顯個人特色的彩圖膜、視覺和觸覺效果加倍升級的浮雕膜,這麼多種類型當然要到現場看看,總有一款適合您!

Q8.包膜後邊邊或角落會翹翹的?
膜料翻翹除了膜料本身縮膜以外,會翹翹大多屬於外力造成,例如不小心讓灰塵沾黏在膜料邊緣,隨著時間推進塵垢就越黏越裡面,包膜就這樣翻翹起來了。

或者是拆裝殼讓膜料變形或是直接磨破了也是部分使用者會遇到的窘境;除此之外就算不裝殼,裸機狀態長時間塞口袋或是讓包膜直接接觸棉屑、塵垢、油汙也會較容易卡垢進而導致膜料翻翹哦!

Q9.包改色或彩圖膜需要注意什麼?
改色膜、彩圖膜、浮雕膜的顏色附著各有不同,依照有部分改色或彩圖膜是特殊色墨直接印在膜料上,一般正常使用不易掉色,但若經常使用溶劑類溶液清潔,例如常見的去光水(丙酮)、酒精(乙醇),很容易會把顏色給擦掉哦!

除此之外,潮濕的環境或經常接觸水氣的話也有可能使色墨褪色,所以裝殼、給它一個乾爽的環境就是最好的保護方法哦!

Q10.其他手機或物品可以包膜嗎?
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平板、筆電、iPod、相機、手錶錶面、甚至GOGORO鑰匙圈都可以包膜,其他較特殊的物品是依照現場請包膜師確認物品材質及專業評估為主哦!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