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德二路這裡,以前阿霞燒肉飯原址的對面,潮州牛雜湯的旁邊,有間專門在賣貓草的「阿郎小麥草」,之前有買去送養兔子的朋友,星期五的晚上,跟朋友吃完燒肉,解散回家的時候經過,發現老闆賣起小麥草汁跟有機豆花之類的,就停下來光顧一下。

「小麥草汁剩這半瓶了,賣你30元就好,本來一瓶是100元的。」但因為結凍了,所以老闆沒有辦法加蜂蜜進去,我就帶回家自己加。老闆說住這裡三十幾年了,以前是學食品的,然後跟我講了一堆,豆花的傳統做法,有鹽鹵、石膏,又跟我說了一堆化學名詞,整個就是講開了。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阿郎小麥草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71-1號 / 電話:07-2866291 / 0912-721608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老闆還個自己畫貓咪,還題字,好文青呀!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這貓有劉其偉的風格呀,然後還題字「一個國家文明的程度,看人民對動物的態度。」「毛小孩健康,主人才會快樂。」真是很妙的老先生。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這就是貓草,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小麥草,小麥草是貓草的一種,但不是所有的貓草都是小麥草哦。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貓草聽朋友說有些貓愛吃,有些貓不愛吃。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名片。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老闆說有養隻貓咪,但都跑來跑去的,今天沒有看到貓咪牠本人。

八德路貓草專賣店
▲拿回家加蜂蜜喝,是有感覺腸胃滿順的啦,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阿郎小麥草】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71-1號
  • 電話:07-2866291 / 0912-7216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