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心的眼鏡戴了三、四年之久,日本品牌owndays在台北有六間店,這次剛好來進駐漢神巨蛋,所以第一天開幕就來了。這間店名叫owndays,發音好像就是 O + DAYS。看到櫃位滿滿的人潮真是嚇到了,號稱是最快20分鐘取件的服務,結果等了兩個多小時,雖然有點不爽,但想要嚐鮮就是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大致上來說有幾個特色,呀其實官網就寫的很清楚了,我喜歡這種清清楚楚的感覺,但還是整理一下。

  1. 1990元起:購物方式就是現場有近千種鏡框,上面都有寫價錢,就等於是配到好的價錢,好像連散光也一樣價錢哦。但1990元的系列實在沒有看到喜歡的,今天選的就是2990元的 Air Ultem的系列。
  2. 最快20分鐘取件:這點我相信,但要沒有人的時候,要不然像我開幕當天去的話,就等了兩個多小時,主要是驗光要排隊,之後製作眼鏡的時候現場有機器做是很快的,只要現場有鏡片都可以現點現做,比較新鮮。
  3. 非球型鏡片免加價:主推是說一般眼鏡行的鏡片有好多種選擇,會讓人搞的霧剎剎,所以店內只有一種單一鏡片,就是非球形的薄型鏡片。是說有抗UV99%,還有防鍍膜的加工。個人心得是覺得這種防汙防刮的功能真的很難判斷,只能看店家口碑了,很難證明那一家的比較好。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OWNDAYS 日TE
▲眼鏡盒有黑白兩款,吃心選的是白色的。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質感算不錯了。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眼鏡布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先回顧一下開幕當天盛況,我用手機拍的。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每一區塊都是不同的風格,這一區就是 AIR Ultem,強調超輕薄的,鏡架還可以折來折去這樣。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有不同設計師系列的。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本來我要買一款的,由插畫家設計的系列,但鏡架太短,我不能帶,這系列的好像是女生們在載的。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現場驗光、眼鏡都是現點現做這樣。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左圖是店家的文宣,右圖是官網手機版的,就是我喜歡的插畫鏡架系列呀,2490元。

隔天就帶著眼鏡去咖啡館外拍囉!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這種色應該叫做「玳瑁色」吧!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當天有看到幾款設計都是用這種配色的,但一樣的設計,我當然是選輕薄型的囉。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非球型鏡面當然要來側拍一下,好像真的很薄,我的度數是400度。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鏡架還設計成三段不同顏色,但算是同色系的,鏡架尾端架在耳朵上那部份的材質也是防滑的材質,戴起來還滿舒服的。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Made in PRC,呀就等同於Made In China一樣的意思囉。

OWNDAYS 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這系列的鏡架是可以折來折去,彎來彎去的,但我只有一個人,不能一邊折一邊拍。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他們眼鏡盒的材質,我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材質。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大概就這樣子,介紹完畢!謝謝觀賞~

玫瑰教堂
▲回家的時候,經過玫瑰教堂

IMG_7118
▲遠遠的看到有人站在門口,近看原來是人形立牌呀。

OWNDAYS日本連鎖眼鏡品牌漢神巨蛋
▲戴著新眼鏡過來跟教宗老大自拍一下。

【OWNDAYS 漢神巨蛋店】

  • 地址:8135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4F
  • 電話:07-552-0218
  •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四:11:00~22:00
  • 周五/假日前一天:11:00~22:30
  • 周六/例假日:10:30~22:30
  • 例假最終日:10:30~22:00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WNDAYS 眼鏡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