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上統聯進行了兩天一夜的清境之旅,第一天的下午到了清境看了好多綿羊,就看他們一直吃草、一直吃草、一直吃草,然後追人類討點心吃,嚇的小孩嚎淘大哭,美咩花容失色,我在一旁看的好開心,因為是非假日去的,所以沒有看到剃毛的表演。

然後同樣是在清境,再去看了馬術表演,最後回到民生果園入住,但聽說果園的水果都被野生動物吃光光,所以一氣之下就不做了,哈,隔天因為下雨,上了武嶺沒看到風景,有點可惜,下山後再到民生果園藥用植物園走走,然後就回家了,悠閒的兩天一夜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上車囉!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上清境前,司機大哥先自我做個檢測,因為那幾天的天氣不好,只有我一人跟兩位香港女生同車。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首先到了清淨農場的「北端票亭」入口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這是地圖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裡面的販賣部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買了一隻純羊乳的雪糕。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買了包羊咩咩愛吃的零食做互動。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羊咩咩真的很貪吃,看到山下我們在餵食,就有一堆從山上「狂奔」,真的是狂奔,我看他們看到大野狼也沒跑那麼快吧!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一群羊兒追一個女生,笑死我了,真貪吃!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統聯清境農場之旅

以上第一部結束。敬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