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上,跟蕭董到高雄市的澄觀路買二手家具,賣場很大, 雖說是二手,但其實有些是新品,是外銷桌子公司的倒店庫存品,價格還算不錯,所以就買了個桌子跟椅子,運費500元,蕭董硬是幫我殺到400元。

我想老闆知道她只是要個面子而己,以免回去被我奚落,由於殺價成功,所以特地請她來吃上次沒有吃到的品元糖口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看門口滿滿的人潮,算是經營的不錯的店家~~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人潮圖又一張。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忙碌的作業區。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豐富的餡料。一不小心就勺了近五十塊錢的料。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刨冰是屬於自助式的,稱重計價,聰明的朋友,就知道要針對什麼料下手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比較貴,就看愛吃什麼用就用什麼吧!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綜合雪花冰在用的杯子,也是自己勺料。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再拍一張配料區吧。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這是我的刨冰,料都在下面,沒有什麼好拍的。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主角是芒果雪花冰。70元,包含雪花冰、芒果、芒果冰淇淋兩球。冬天的時候好像就改成草莓囉~~~~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好香好濃的雪花冰呀~~~

高雄‧左營‧品元糖口
牆上有塗鴨,很可愛,跟西子灣的渡船頭有異曲同工之妙~~~

【品元糖口小檔案】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 電話:07-5562748
  •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