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冷壓果汁,之前在高雄喝過兩間,頗讓人驚艷,一間是在西子灣的Art House,另一間是我的冷壓果汁初體驗,在捷運巨蛋站附近,叫做Fresh Juick,第一次喝的心得是,喝起來果然很「冷」,難怪叫「冷壓」果汁。(喂~你這冷笑話很冷耶!),好啦,不開玩笑。冷壓果汁是使用液態壓力製成果汁,跟一般傳統果汁機不同的是,傳統果汁機會產生熱度,會讓蔬果快速的氧化,降低營養成分,其實吃心早就知道了,所以很少喝外面的果汁,要嘛就直接啃水果或蔬菜才有營養價值。

話說回來,一組六瓶的冷壓蔬果汁,建議是兩個小時喝一瓶,一整天不吃東西,藉此來淨化身體,但個人覺得這樣子不吃東西,只喝果汁,對我壓力太大,感覺會死掉不少細胞,下次再嚐試,所以我是當作飲料來喝,就飯前喝個一瓶,分兩天來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連結到官網訂購哦!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OC新鮮冷壓蔬果汁一組六瓶1180元,一瓶是500ml。每瓶都有1.3公斤以上的新鮮蔬果冷壓製成,看起來花花綠綠都是天然的生菜水果哦,完全不加糖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拿著果汁來到家門外的快樂農場喝,聽說好萊塢的明星也很愛喝,我就自己想像是布萊德彼特好了。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拿果汁來配便當。

OC新鮮冷壓蔬果汁
▲六瓶果汁有標上順序由1至6,建議要做斷食的朋友就是從一喝到六這樣。冷壓果汁真的很好喝,跟一般什麼綜合果汁的口感差很多,在喝的時候會有種跟植物對話的感覺!(喂~也太誇張了),總之,冷壓果汁真的好喝,而且健康哦,有興趣可以買來喝看看哦。

OC新鮮冷壓蔬果汁小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