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韓食堂的老闆,師承全羅道Style韓式料理,之前在台北做了12年,近兩年慢慢在高雄打出口碑了。聽說韓國美食都出自於「全羅道」,是韓國的糧倉,海產跟農產都很豐富,「那等於是台南嘛。」我心裡就這樣想著。

第一次來的時候,從店面就感覺不一樣,北歐風格的燈飾跟椅子,很精緻簡約感覺,餐點也的擺盤配色也很舒服,今天吃了幾款料理也滿讓人驚艷的,就讓我們慢~慢~的~看~下~去。

慢慢韓食堂二訪

慢慢韓食堂二訪

慢慢韓食堂二訪
▲黃底黑字,那字寫的真可愛,我看過有些店面裝潢的有模有樣,但招牌的字竟然就給我直接用華康的少女字或童童體之類的,整個就Low掉了。(翻白眼)

慢慢韓食堂二訪
▲招待小菜六款爽爽吃!

慢慢韓食堂二訪
▲馬鈴薯燉秋刀魚220元。另有一道馬鈴薯排骨湯是600元,要提前二天預訂。

慢慢韓食堂二訪
▲本來對這道菜興趣缺缺,因為是韓國進口的罐頭秋刀魚,吃了之後「哎喲我的媽呀!」那A~那A~那A~那A~那A呷好吃~秋刀魚味道比新鮮的還新鮮,口感是Q彈的耶,嚇到了!老闆說韓國的秋刀魚製成罐頭是有SOP的,一補撈上來就有處理了,所以基本上是不腥的。這一盤幾乎都被我吃光光。

慢慢韓食堂二訪
▲拉麵年糕240元。

慢慢韓食堂二訪
▲起司沾上年糕好犯規呀!

慢慢韓食堂二訪
▲年糕是用韓寶品牌的100%純糯米做的,拉麵是韓國的辛拉麵,口感還滿滑順的,黑輪是韓國的白帶魚黑輪,起司~~應該不是韓國的吧。好吃又辣的讓人流眼淚呀!

慢慢韓食堂二訪
▲生菜包肉

慢慢韓食堂二訪
▲生菜包肉是韓式料理的基本款,口味較重的淹肉加上生菜口味均勻,特選黑豬肉,淹上個一天一夜很入味,搭配的是用醋味而成的醬,一般好像都是烤肉醬。

慢慢韓食堂二訪
▲我覺得生菜尺寸包肉跟配料剛剛好一口可以一口塞進嘴裡,咀嚼後不會感覺肉有筋,也不會難嚼,簡直可以用入口即化來形容了吧!

慢慢韓食堂二訪
▲豬肉豆腐煲。使用義美的無基改豆腐,加入泡菜跟泡菜的朋友們一起煮。

慢慢韓食堂二訪
▲泡菜是主角,泡菜選的好,湯頭就好喝!

慢慢韓食堂二訪
▲主廚不定時限量私房菜。(絕對獨家口味)

慢慢韓食堂二訪
▲這是煎蛋肉餅,感覺像菜舖蛋+肉去煎這樣。

慢慢韓食堂二訪
▲這也是隱藏版料理,酒蒸蛤蠣,這個好呀!外國人喜歡用白酒蒸、日本人用清酒蒸,老闆是用瑪格利酒來蒸。我覺得瑪格利酒來蒸最適合耶,連湯都喝的下,有些白酒蒸蛤蠣的湯頭會很難喝,尤其是選錯白酒的店家,那只能用災難來形容吧。

慢慢韓食堂二訪
▲融合各種食材的拌飯來囉!

慢慢韓食堂二訪
▲拌一拌一起吃,可以品嚐到單獨吃一種食材吃不到的味道哦!

【慢慢韓食堂】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96-1號
  • 電話。07-722-2765
  •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 不接受訂位 / 無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