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都快十點了,想要找個地方聚餐,右京棧是個不錯的選擇,最近延長營業時間到半夜兩點,目前有活動,十點入場會送安格斯霜降牛肉。來吃過三次了,帶沒吃過的朋友來吃看看, 均消每人大概400元,享受著約會般的燈光氣氛,進退得宜的服務人員,再來幾瓶酒來助興,渡過一個微醺的宵夜時光。

右京棧宵夜篇
宵夜場是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贈送的就是這一盤,如大理石般、油花分佈細緻安格斯霜降牛(388元),有近二十片的牛肉哦。

右京棧宵夜篇
宵夜場從10點入場,到隔天的2點,贈送「客格斯霜降牛一盤」,真讚哦。

右京棧宵夜篇
今天的湯頭是酸白菜跟麻辣鍋,鍋底都會加上酒粕是店家的特色。

右京棧宵夜篇
小老弟怕我餓著了,幫我把白飯盛成這樣子也太誇張了,哈~

右京棧宵夜篇
充滿蝦味的蝦丸上桌囉!

右京棧宵夜篇
因為牛肉是送的,就可以把預算用來吃比較高級的豬肉,極品黑豚五花豬(298元)

右京棧宵夜篇
用的是產量極少的黑毛豬,不加瘦肉精,養的時間比較久,所以白色肥肉會較多,看起來好像高級的火腿哦,肥肉不是油滋滋的那種肥肉,是Q嫩的,香氣十足呀!

右京棧宵夜篇
老油條68元。老一輩人用來虧人的術語,一般常用油條來比喻油腔滑調的人,而「老」油條,則是更高級了,呵,有有離題了,重點是油條可以吸收麻辣鍋的湯汁,煮久軟軟的有吃麵糊的Fu,而煮的時間較短的話,也可以嚐到碎碎的口感,各有樂趣,各有擁護者。

右京棧宵夜篇
杏鮑菇118元 

右京棧宵夜篇
再點了兩瓶酒尼根來小酌一下。

【延伸閱讀】

【右京棧 大吟釀の鍋】

  • 訂位專線 07-2015588
  • 高雄市五福三路25號
  • FB粉絲團:右京棧 大吟釀の鍋
  • 官方網站:http://www.yjz.com.tw/
  • 營業時間:11: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