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香港的朋友問我高雄的夜生活,除了夜市外,其實現在高雄也有很多不錯的酒館、酒吧哦!雖然沒有像香港蘭桂坊的酒吧一條街,但高雄各巷弄內也有不錯的酒吧可值得一去!請參考一下我整理的「高雄調酒地圖」。而且目前高雄捷運又方便,坐捷運橘線到信義國小捷運站走路過來只要七分鐘。

其中「Ann Cocktail Lounge (點擊連結到官方粉絲團)」近期也推出一系列的調酒課程,有興趣可以再跟店家聯絡。這天,我悄悄的來報名初級課程,課程內容是針對五大基酒,琴Gin、威士忌Whisky、龍舌蘭Tequila、蘭姆酒Rum、伏特加Vodka,當然不是簡單的介紹,還有品飲,以及一些實務上的操作。

高雄調酒課程-Ann
老師推薦的好書「調酒聖經」,bartender的工具書,搜羅世界上所有的酒譜!

高雄調酒課程-Ann
資料是提供給學員自己看的,上課的內容大多沒有在文件內,課程內容豐富、記得勤作筆記呀!

高雄調酒課程-Ann
講到蘭姆酒(Rum)的時候,我就提到在某個地方喝到不到好的經典調酒莫奇多(Mojito),老師馬上示範一杯出來,果然就是不一樣。

高雄調酒課程
這品牌的奶酒就是目前全世界銷售最好的酒,女性市場真恐怖呀!

高雄調酒課程-Ann
高雄調酒課程-Ann
示範調酒的一些技巧中~

高雄調酒課程-Ann
剛好我旁邊坐了一位留妹妹頭的正眉!

高雄調酒課程-Ann高雄調酒課程-Ann
高雄調酒課程-Ann
陸續搬出一些基酒介紹,包含絕版的、台灣買不到的,都讓人大開眼界呀!

【延伸閱讀】

▼▼▼▼▼▼▼▼▼▼▼▼▼▼▼▼▼▼▼▼▼▼▼▼▼▼▼
也歡迎大家加入「吃心絕對粉絲團」,以方便追蹤最新訊息哦!偶爾也有送一些好康給粉絲哦!

【Ann Cocktail Lanuag (小安酒館) 小檔案】

  • 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34號(橘線-信義國小捷運站走路過來七分鐘)
  • 營業時一 - 日 :20:00-3:00
  • 07 222 3072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