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豆漿的愛好者嗎?

天氣變冷了,就來杯熱呼呼的小仁泉豆漿吧,簡單加熱,就能享用熱呼呼的豆漿!

豆漿是早餐的好選擇,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卵磷酯、大豆異黃酮等營養素。

小仁泉豆漿口感順滑,香甜滋味,甚至讓人認為它的口感和風味可以媲美牛奶。

 

小仁泉

小仁泉
▲▼濃醇香的豆漿,是早餐的好選擇!

小仁泉
▲Patone極致灰的黑芝麻豆漿是一款很特別的飲品,它用了60年老麻油廠的優質黑芝麻,和香滑的豆漿混合,讓你喝到濃郁的豆香和芝麻香,甜而不膩,也沒有芝麻的苦澀感,這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健康飲品,適合早餐或下午茶時享用。

小仁泉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 菜單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 (1).jpg
▲除了招牌的豆漿外,還有奶茶、紅茶等飲品哦~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 飲品介紹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 (21).jpg

黑芝麻豆漿

黑芝麻豆漿是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的招牌商品之一,嚴選台灣在地黑芝麻,低溫翻炒保留香氣,搭配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香醇濃郁的黑芝麻豆漿。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的黑芝麻豆漿,使用新鮮黑芝麻製作,黑芝麻含有豐富的鈣、鐵、卵磷脂、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口感香濃滑順,是早餐、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 (28).jpg

杏仁豆漿

杏仁豆漿是台灣常見的豆漿口味之一,其濃郁的香氣和獨特的口感,深受消費者喜愛,好想再來根油條做搭配呀!

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的杏仁豆漿,使用的是純正南杏仁片。南杏仁的香氣比北杏仁更濃郁,因此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的杏仁豆漿,香氣四溢,杏仁味超級濃郁。

杏仁豆漿具有潤肺止咳、美容養顏、降血壓等功效。是早餐、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仁泉
    全站熱搜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