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兩天一夜特色公園小旅行,上一站是崁頂特色公園,一路向南,經過南州鄉,來到林邊鄉,在吃午餐前,我們先到林邊特色公園玩玩,南州也是有個特色公園,但不想讓行程太緊,所以就跳過南州啦。

兩天一夜特色公園小旅行的行程如下:

新園鄉特色公園崁頂鄉特色公園 → 林邊鄉特色公園 → 春日廚房(午餐) → 三富大酒店(住) → 山男(下午茶) → 鹹粿(下午茶) → 墾丁大街 → 恆春鎮特色公園 → 車城特色公園 → 東港特色公園 → 潮州特色公園 → 枋寮特色公園

林邊鄉特色公園

關於林邊鄉特色公園

公園於2022年11月5日啟用,就在林邊火車站旁,融入在地特色,以「飛天火車」和「蓮霧冒險森林」為兩大主題,林邊鄉也是本島面積最小的鄉,往南下就是佳冬,北鄰東港鎮、南州鄉與新埤鄉。

林邊鄉特色公園 (10).jpg
▲先來到林邊車站借廁所,看到大鵬灣地圖,如果要去大鵬灣玩的話,似乎可以林邊火車站過去,我看單車的路程大概是15分鐘,屏東一些車站都離海邊滿近的,滿值得發展觀光。

林邊鄉特色公園 (5).jpg
▲林邊車站是屏東鐵路高架化的最後一站了,所以算是一大特色吧。

屏東林邊鄉特色公園遊具介紹

飛天火車

林邊鄉特色公園 (15).jpg
▲以飛天火車為主架構,底下配合許多不同的遊具,真的非常有創意且吸睛。

林邊鄉特色公園 (11).jpg
▲另一面還有個滿高的洗石子溜滑梯,一旁還有一對夫妻的對話也很搞笑,老婆跟老公說:「小朋友溜下來好可愛哦!我也要去溜」,老公回說:「小朋友溜很可愛,你溜是災難。」

林邊鄉特色公園 (8).jpg

林邊鄉特色公園 (2).jpg
▲在飛天火車的下方有獨木橋、獨木樁等平衡挑戰的遊具。

林邊鄉特色公園 (13).jpg
▲▼要上飛天火車有不同的路徑,這是適合小朋友的攀爬網架。

林邊鄉特色公園 (14).jpg

林邊鄉特色公園 (21).jpg  
▲這是用攀岩的方式上去。

林邊鄉特色公園 (20).jpg
▲▼也可以從火車的屁股上去,這連大人都可以走上去哦,我也有走一段上去,再溜下來,真的滿刺激的。

林邊鄉特色公園 (16).jpg

林邊鄉特色公園 (19).jpg
▲▼到火車內部參觀,有一列火車是傾斜的,我覺得也很有趣。

林邊鄉特色公園 (18).jpg

林邊鄉特色公園 (17).jpg

蓮霧冒險森林

林邊鄉特色公園 (7).jpg
▲因為趕著11點30分要去春日鄉的春日廚房吃午餐,所以這部份就沒有玩囉,以林邊特產「蓮霧」,做了椅子跟城堡,這比較適合小小孩玩,這裡樹也滿多的,我喜歡。

林邊鄉特色公園 (4).jpg
▲蓮霧造型椅子。之前有隔壁的佳冬鄉農會逛,他們有出一系列「透紅佳人」品牌的蓮霧相關產品,我們有買過蓮霧乾還滿好吃的,後來我們也在家自已用果乾機做了兩、三次,其他還有蓮霧果醬、果露、果粒醬等等,有空經過可以去參觀選購哦!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