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和林拾麵

今天來吃位於左營的高雄美食囉,就在熱鬧的富民路上,店內環境帶著復古文青及時尚的元素,餐點充滿創意,是高雄最Chill的麵店,說是高雄必吃的麵店也不誇張。

和林拾麵 位置與環境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41).jpg ▲「和林拾麵」的位置就在富民路上,靠近明誠二路,捷運凹子底站走過只6分鐘,附近有路邊停車格跟民營的停車場,交通便利。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45).jpg ▲有內外與外帶區,外帶區的話,直接在窗口點餐就好,也是滿方便的哦。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43).jpg ▲門口就可以看到菜單的菜色簡介。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40).jpg ▲停車主要以路邊停車與民營的停車場哦。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44).jpg ▲▼用餐空間分為一、二樓,一樓前半段是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乾乾淨淨的現代化廚房,進來後拿起點菜單到位置上選擇要吃的餐點後,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6).jpg /tmp/phpDF51gY ▲而店名和林拾麵的由來是取自諧音「和您食麵」,從牆上的文宣知道,「和林食麵」除了是品牌的名稱外,也是享用美味拌麵的四步曲哦。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7).jpg ▲▼一樓的座位是高腳椅區,二樓是一般座位區,桌子跟座椅都是木紋的很有質感,營造出暖心的感覺,讓人很放鬆又沒有距離感,搭配裝潢的磚瓦、窗花、花玻璃跟藤編四大元素,營造出復古時尚的空間。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8).jpg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2).jpg 和林拾麵菜單 ▲菜單有就醬點系列、好椒情系列、好蔥實系列,還有9道開胃小菜等等。 /tmp/phpFUWI4j ▲除了紙本的點菜單外,還有本精美的目錄,可以看到菜色的詳細介紹哦。今天就跟朋友各點了一碗麵,三樣小菜跟主廚功夫菜,點好餐後,夥計兒會拿一個叫號器,等叫號器嚮了,再去取餐櫃台取餐。

醬燒豚肉麻醬拌拌麵(258元)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3).jpg ▲▼餐點上桌囉,除了拌拌麵外,還有一壺特熬的濃郁雞白湯,跟一整顆對切的溏心蛋哦。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5).jpg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7).jpg ▲吃法很有儀式感,先喝一口湯,慢熬雞湯甘醇開胃。原來湯頭是使用嚴選放山雞、金華火腿、洋蔥以小火慢煮才能熬出來的這樣的好滋味,充滿濃郁滋味的雞白湯。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8).jpg ▲入口的溫度很適口,喝起來不會太燙,喝起來很夠味濃郁,是雞骨煮到化開的感覺,鹹度適中,口感溫潤,喝了之後暖上心頭,像是回到母親的懷抱,哈。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58).jpg ▲拌拌麵吃完後,再淋入剛才的雞高湯,變成一麵兩吃的新風格。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3).jpg ▲▼溏心蛋的蛋白軟嫩,蛋黃細緻綿密,鹹甜清香好滋味!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4).jpg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6).jpg ▲除了主菜的豚肉片外,老菜圃也是一大加分,口味也不會太鹹,帶著一瞇瞇脆脆的口感,是這碗拌麵很好的助攻角色,讓麵本身的得分再拉高一個層次。

牛腹肉椒麻拌拌麵288元+68元升級雙主餐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4).jpg ▲+68元升級雙主餐,有豚肉、雲吞、耳絲、花枝酥四種選擇,今天加點的花枝酥很好吃哦!很推薦大家來加點哦~ /tmp/phpApk1Xb ▲這碗拌拌麵裡面有加蔥花、油條、椒麻、老菜圃跟辣椒絲等美味小夥伴。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9).jpg ▲主角拌麵當然要特別介紹一下,是中式北方拉麵風格,用的是澳洲黃金小麥製成,經過20道碾壓淬練成2mm寬度的粗麵,不加有的沒的,吃起來就很有勁道,而且麵體還滿能吸附醬料,每一口都吃能到滿滿的醬香,真的是有功夫的好麵條呢!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20).jpg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22).jpg ▲花枝酥炸的真不錯,不會太油膩,咬下去是花枝嚼勁讓人覺得好爽快,金黃酥脆不油膩,又不會太過厚重,熱熱的吃最過癮。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21).jpg ▲帶著油脂的牛腹肉,熟度剛剛好,入口充滿牛肉的香氣,與椒麻香氣相輔相承,每一口都是美味。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23).jpg ▲海陸雙吃。

和林開胃小菜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5).jpg ▲共有九道小菜,可以任選三道小菜組合價是168元。

醋溜小黃瓜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29).jpg ▲帶著醋香跟酸度,吃下去是溫和順口的滋味,不會酸到讓人皺眉頭,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涼拌柚香蘿蔔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1).jpg ▲日式的柚香蘿蔔,口感很清脆,帶著的柚子香氣非常突出,掩蓋了蘿蔔的生味。

蔥油拌杏鮑菇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2).jpg ▲蔥油很有港式燒臘的感覺,搭配淡淡菇香,口感細膩脆嫩,吃起來像是在吃肉的感覺呢!

黃金醬豬皮 88元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16).jpg ▲黃金醬是黃金泡菜的意思,搭配豬皮吃,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組合呢。 左營美食和林拾麵 (37).jpg ▲豬皮醃的入味不柴不澀,軟硬度也適中,

冬檸雪沙 45元

/tmp/phprk9EON ▲冬瓜茶與檸檬原汁的特調飲品,做成冰沙冰涼順口,酸甜可口,口感綿密讓人欲罷不能。

和林拾麵 評價

  • Google評價高達4.9顆星的美味料理名不虛傳,先吃傳統的拌拌麵後,再注入新的靈魂「和林慢熬雞湯」,一麵兩吃,為傳統的中式麵食吃出新創意與新高度。

和林拾麵 小檔案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高雄美食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高雄旅遊王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