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娜咖啡前鎮瑞隆店 RUNA CAFES / 營業時間 : Mon-Sun 07:00-17:00 / 門市電話 : 07-7222717/0986-387-209 / 門市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97號 / 提供免費wifi / 提供戶外及內用座席區 / 外賣桶裝服務 / 官方網站

以滿足大咖需求的嚕娜咖啡,因同樣價格卻能買到更大份量的咖啡,在高雄擁有不少的粉絲,近期推出鴦鴛(ㄋㄟ)(ㄋㄟ),讓我在點餐的時候還真不好啓齒呀,只能對著店內的阿妹ㄚ說:「我要一杯鴦鴛」,很怕一時口誤說成:「我要ㄋㄟㄋㄟ」,哈~

香港的鴦鴛奶茶,是以奶茶+咖啡為主,之前有聽師傅說過是用粗茶+立頓調配後再加黑白淡奶而成。但我們台灣的鴦鴛(ㄋㄟ)(ㄋㄟ)就是不一樣,因為是(ㄋㄟ)(ㄋㄟ),所以用的是台灣古早味紅茶+帶點咖啡香氣的乾炒決明子,佐以厚奶跟嚕娜自家烘焙的美式咖啡,形成獨一無二的美味!

00.jpg

 

175A3802.jpg
▲找了個午後時光,跟朋友一起來喝咖啡吧V.

175A3805.jpg
▲小小的店面,以木頭裝潢感覺溫馨,裡面還有提供一些簡便的座位哦。

175A3771.jpg
▲新品的DM,可以看到有茶跟咖啡的意象。

175A3773.jpg
▲鴦鴛ㄋㄟㄋㄟ(65元)

175A3780.jpg

175A3797.jpg
▲還特地為「鴦鴛ㄋㄟㄋㄟ」打造專屬的「鴦鴛ㄋㄟㄋㄟ杯」,真是用心哦。

175A3801.jpg

175A3816.jpg
▲可以調整甜度跟冰塊,一般我喝3分糖、少冰,會帶點古早味紅茶的焦香,因為是厚奶,所以奶味也很明顯,還有咖啡跟決明子雙層的咖啡香氣,加冰雖然比較消暑,但喝到後來會變淡了點,下次再來試試不加冰的看看。

175A5003
▲今天來拿來跟龍兄虎弟拍個照。

175A5026

175A4998

8/9起,只要加入門市line好友或使用line好友訂餐鴛鴦ㄋㄟㄋㄟ 只要45元,好友外送也享45元價喔!

 嚕娜咖啡前鎮瑞隆店 RUNA CAFES

  • 營業時間 : Mon-Sun 07:00-17:00
  • 門市電話 : 07-7222717/0986-387-209
  • 門市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97號
  • 提供免費wifi / 提供戶外及內用座席區 / 外賣桶裝服務
  • 更多分店,請上官方網站查詢哦,謝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合作文♦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 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 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吃心絕對instagram

arrow
arrow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